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变形金刚4:这是一部向中国领导者献礼的电影

时间:2014-07-08 10:39:09  来源:豆瓣  作者:

盼星星盼月亮,《变形金刚4》终于赶在7月1日前夕上映了,里面所包含的中国元素前所未有的多,让每个中国人都感到熟悉和自豪。每一个细心的诚挚的爱国人士,都能明白它的情节所影射的光辉历史。

在《变4》中,以擎天柱为领袖的汽车人,代表了近代历史上的红军势力,而被以惊破天为首的霸天虎,以及被它们利用的人类爪牙,则代表了国民党势力。以“禁闭”为首的外星造物主变形金刚,则是阴险狡诈的美帝代表。

虽然故事发生在2X世纪的美国德州,但熟悉历史的我们,都会被带回那熟悉的井冈山反围剿历史中去。

故事的主角就是一家德州贫下中农,由于长期被地主阶级剥削而穷困潦倒,父女二人相依为命,父亲每日上山砍废铁,他的女儿由于布料缺乏,短裤只能穿到大腿根。

这一天,父亲砍了一块废铁回家,悉心检查,才发现竟然是中了导弹的汽车人(红军)首领擎天柱。一家人陷入了惊慌中。原来在此时,反围剿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国民党反对派已经发布通缉令:宁可错杀3000不能漏网1个,发现匪军举报有赏,窝藏者斩。

但是父女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所以就把老红军留在了家里悉心照料。但还是有贪财的的反革命份子将情报泄露给了反动派。于是被国民党派军包围了。残忍的国军对贫下中农威逼利诱。关键时刻倔强的老红军杀了出来,带领一家农民冲出了反动派的包围。

于是受尽了剥削的贫下中农加入了红一方面军,立誓跟反动派斗争到底,建设新中国。

突出重围的红一方面军与红二红三红四红五方面军胜利汇合了,保存了革命的有生力量。国民党的第N次反围剿宣告失败。

汽车人(红军)们开始在穷山僻壤中召开遵义会议。会议纠正了大黄蜂 “左”倾领导在军事指挥上的错误,确立了以擎天柱为代表的领导地位。这是是汽车人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这次会议是汽车人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卖拷 贝主义无脑大片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会议,这次会议挽救了汽车人和地球。

确定了领导方针的汽车人(红军)开始了对霸天虎(国军)的反击。但是美帝“禁闭”介入了,美帝装备过于精良,小米加步枪的红军遭遇了失利。

美帝之野心路人皆知。那颗名叫“火种”的导弹,可以将地球生命塞伯坦化。象征着禁闭(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妄图将我大地球变成外星势力(帝国主义)殖民地的恐怖未来。霸天虎(国军)也是美帝的工具之一。

失败只是暂时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历史总是站在人民群众的一方。红二三四五方面军冲进了装备精良的美帝集团军中,救出了伟大领袖擎天柱。

再次通过会议,汽车人(红军)明确了敌强我弱的现状,确立了联合各个阶层,从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方针。吸引了一大批苏亚雷斯坐骑加入了革命队伍,大大壮大了革命有生力量。

这时候,国军队伍中的一些开明人士也开始对国民党政府失望,更对美帝的野心感到恐惧,以约书亚*学森为代表的科学家们也投入了解放军的队伍中来。

最后当然就是雄壮的百万雄狮过大江,将霸天虎赶到了台湾,也打跑了“禁闭”(美帝),推翻了压在地球人(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地球人(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在擎天柱(党)的领导下,必将走向光明的未来……

最后擎天柱(党)举着火种飞向宇宙向造物主(美帝)示威的镜头,表达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美国的夙愿……

最后介绍一下导演卖拷贝。卖拷贝同志是美国共产党员,五十多岁了,为了帮助共产主义事业,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取景,只为了纪念那段伟大的历史。这是一 种什么样的精神,病。我们大家要学习他毫无情节专门做特效的精神病。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大有利于票房的人。一个爱看植入广告的人,一个大膀胱能憋尿的 人,一个看一部忘一部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