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你所不知道的伊朗人民生活

时间:2014-05-13 10:09:31  来源:胶片的味道  作者:

 

听到伊朗这个中东国家的名字,总会联想起宗教、满脸胡子的男人、看不见样子的女人和核武的传闻。然而身为伊朗人的摄影师Hossein Fatemi,则以伊朗人的角度拍摄了这辑An Iranian Journey,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伊朗印像给我们。

 

一间女士专用的髪廊。

 

这辑相片带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伊朗,但正如其他纪实摄影,摄影师都需要花很多时间融入想要拍摄的环境或团体之中。

 

Rock Music在伊朗是禁止的,市民只能偷偷进行有关活动。

 

有趣的是,对于Hossein Fatemi而言,这些相片并不是相要表达伊朗如何开明、如何贴近潮流。他拍摄的重点,是这种活动如何体现出一种人类本能:不断的挑战社会文化的底线。

 

两个伊朗女士在派对中饮酒和热舞。

 

的确,相片中你可以看见女性专用的设施、被禁的地下娱乐活动…你总能从相片里隠约发现一些我们熟识的伊朗印像。

 

一间女性专用的GYM房。

 

摄影师所展示的伊朗,没有那么落后,也不是那样开明。但你可以看见,伊朗人不断在狭窄的生活空间里,寻求自已的快乐生活。

 

伊朗艺术家Eylya在家中吸烟和饮酒。

 

在伊朗,狗只通常被认为是不洁而不会被当作宠物,就算养,都只会让它们留在屋外。

 

在公园里玩音乐。

 

通常只有伊朗男人才会打桌球。

 

一队本地的地下摇滚乐队。

 

两个女人除下头巾,在阳台里点烟休息。

 

一个女人在试带胸围,旁边两位则在讨论新款的内衣款色。

 

伊朗的街头舞者。

 

两名男女在公墓里阅读古兰经。

 

摄影师把伊朗很忠实地展示出来,没有过份粉饰或诋毁,的确是一辑很出色的纪实相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