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外媒记者因佩戴Google Glass而在马路上遭扇耳光

时间:2014-04-14 10:33:36  来源:cnbeta  作者:

 虽然Google Glass的问世的确让很多人兴奋了一把,特别是那些技术狂热者,但与此同时,它的出现却在公众场所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早前,我们曾听说到一位女性因在酒吧佩戴Google Glass而遭遇扇耳光,日前,外媒记者Kyle Russell 也在马路上受到了这样的“待遇”。

据Russell本人介绍,当日,他正在旧金山教会区的马路上行走,忽然一位男性出现在他的面前,朝他扇了一下耳光并大喊"Glass",然后将设备从Russell脸上扯下来。

看到这里有些人就想问了:为什么Russell要在晚上佩戴Google Glass出现在教会区的马路上。Russell对此也做出回应:“现在回想起来,(在晚上佩戴Glass)这件事确实不是个好主意。”另外,Russell对人们的反应也表示理解。“我个人对科技配件非常狂热,这让我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而这也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所抗拒的。”

行为举止可以极好地反应出人们对某一事物的态度。起码在旧金山这个地方,人们似乎并不欢迎Google Glass出现在公众场所。早前,Sarah Slocum就因在酒吧内佩戴了Glass而遭到了在场部分人的不满。对此,科技企业家Jason Calacanis发表推特:“如果你出门了就应该把Glass放在家里。它不适合出现在酒吧里。”另外,他还对Slocum的行为作出谴责:“为什么你非得要一遍又一遍地录制下其他人在酒吧里的情况,这不是在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吗?”

Calacanis认为,当人们不希望被Glass所窥视时,佩戴者就应该离开该场所。对于这样的问题,谷歌公司也已经出台了相关的使用指南。

目前并没有迹象表明Russell在马路上进行了录制的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