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失联的MH370到底在哪儿?

时间:2014-03-17 12:55:22  来源:新浪  作者:

扑朔迷离的失联令国人度过了焦急的8天,随着重重迷雾的拨开,真相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很多不靠谱的猜测也可以排除了:

飞机没有坠落在泰国湾或越南境内;飞机没有被马来西亚空军击落;飞机也没有坠落在马六甲海峡。

答案只有一个:飞机被劫持了!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谁劫持的飞机?

有个分析称是美国政府,这个纯属扯淡!如果这架飞机上真有中国美女间谍,遍布世界的美国特工是不会让她登上飞机的,劫持飞机的代价太大,需要很长时 间的策划这件事,那可比绑架或暗杀一个美女要难的多。马航飞机起飞一个小时之后派战斗机把飞机劫持这种推测只有三流编剧才能想的出来。

国际恐怖组织劫持飞机的可能性也很低,因为这些恐怖分子要的首先是动静,如果他们劫持了飞机不管是否坠落都会很快出来认账,并且大吹一通,不会在飞 机被劫持了8天还没有组织承认,如果飞机安全着陆了,他们更应该提出一些交换条件,而公开提出交换人质的条件可以给对方更大的公众压力,造成对方的惊恐和 混乱。

经济劫持是最可能推测,这也恰好解释了这八天来的种种怪像:

1,马来西亚:政府、空军和航空公司不断刻意发出的各种混乱并自相矛盾的信息,像个醉拳高手那样指东打西。我并不认为马来西亚政府真有那么低能,这 个国家已经达到了中等发达水平,公共管理的水平远超过中国。其实他们这样做的唯一原因就是真相暂时不能公开,需要时间来和绑匪谈判,为了应付公众,他们每 天都释放一些信息以便第二天否认。

2,美国:媒体很执着,政府很低调。几经反复后在适当的时候把飞机折返这件事确认,派军队去马六甲方向搜索,却并不大张旗鼓的批评马来西亚,或摆出任何强硬姿态。

3,中国:一反习大大执政后的一贯强硬姿态,对马方不可理喻的行为默默不语。所有人都看出来马方在撒谎,刻意的隐瞒重大事实,政府难道看不出来?

为什么我认为是经济劫持?

1,只有为了钱去劫持一架飞机后,劫机者才会那么沉默。因为昭告天下一点用处没有,劫机者要的是钱并不是名,能给他们钱的是各国政府或航空公司而不是公众,所以他们只需要告诉航空公司飞机和人都在我们手上,拿钱来吧!没必要再去开个新闻发布会让公众知道。

2,马来西亚实际上面对一个两难的境地,国际上有不对绑架行为让步的惯例,但是又不能不顾两百多乘客的生命安全。唯一的选择只能是秘密的和绑匪谈判,而在谈判结果出来之前,只能靠不时发出一些混乱的信息来搪塞公众。

3,对于马来西亚方面的做法,中、美、马之间已经有了默契,所以中国政府才没有发飙,连新闻发言人的义正词严都没看到。这恰恰说明了和绑匪的谈判正 在紧张而秘密的进行,这几国政府都不希望在这个时候急躁的民众跳出来施压,令自身处于更被动的境地。中、美对于马方拙劣的表演,一致性选择装傻。

4,劫持飞机的人恰恰就是这班飞机的机长或副机长,这个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共识。根据澳洲小美女公布的情况,马航的机师纪律散漫,非常好色。这种 人一般都同时很爱钱,因此为了钱和绑匪联手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一个毫无职业素质、利用一切机会去泡妞的色鬼,是不可能会为了真主或某组织献身的,这也是 排除政治劫持的一个原因。

最后一个问题:飞机在哪儿?

我觉得无论是索马里还是其他地方,飞机应该是降落在陆地上而不是沉入海底,起码大部分的人都还健在。

如果已经坠落,那么和绑匪就没有什么好谈判的了,马来西亚方面也就没有必要否认飞机失联后折返这个简单并且一早就确定了的事实。马方应该在飞机失联 后几个小时之内就知道了飞机在谁的手上,也大概知道了飞机的位置!所以他们才会这么晚开发布会、才会不停散布虚假消息以争取时间谈判、也才会有中美两大国 装聋作哑的配合......

结论就是:飞机降落在陆地上,在绑匪手里,飞机上的人也都还在。

我们帮不上什么忙,为他们祈祷吧!By @老F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