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易方达元老陈志民涉案资金大多已出境

时间:2014-01-28 09:16:39  来源:cnbeta  作者: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陈志民涉案的资金大多已出境,陈志民自己跑路了,但是其老婆和孩子回四川成都去向父母告别,多待了一天,结果被控制了。坊间传闻,其实此次被查的基金经理是一批人,同时已经有几个基金经理跑路了。

 1月27日消息,上周五(1月24日)有微博称,证监会正在调查一个史无前例的老鼠仓内幕交易,据消息人士称,该人士名气相当大,名气与王亚伟不相上下。

 传闻中被查的包括易方达基金元老、已于去年底离职的原副总经理陈志民,并且陈志民被传已经跑路了。

 记者昨日致电陈志民手机,一直显示“您拨打的电话呼叫前转不成功”,这意思就是陈志明把电话呼转到了另一部电话上,但是那部电话接不通。今日陈志民的手机显示已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陈志民涉案的资金大多已出境,陈志民自己跑路了,但是其老婆和孩子回四川成都去向父母告别,多待了一天,结果被控制了。

 据悉陈志民涉案的股票以福建居多,查看易方达积极成长在陈志民掌管期间持有过的福建上市公司标的包括紫金矿业、片仔癀等。另有一说陈志民涉案还和上市公司金螳螂有关,不过陈志民的基金并没有查到持有金螳螂的记录。

 根据易方达基金2013年12月的公告,公司副总经理陈志民因个人健康原因提出辞职,并已在12月16日离任。但关于他“将在手术后转投平安保险”的消息目前并未得到证实。作为分管公募业务的负责人,陈志民在2012年3月刚刚被提拔为易方达基金的副总经理。

 易方达方面则回应称,我们不清楚这事,陈志民已经离职,已非公司员工,公司也不能代表陈志民作出回应。

 值得关注的是在12月17日,有媒体还联系了陈志民本人,但未得到回应。19日再次拨通其手机,已无人接听。

 陈志民在2004年9月9日至2011年4月21日担任易方达积极成长的基金经理,完整经历大牛市,在任期间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94.07%。同类基金的区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63.36%。2012年3月,陈志民被提拔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募业务。

 坊间传闻,其实此次被查的基金经理是一批人,而不是几个人,同时已经有几个基金经理跑路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