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消灭同性恋指导意见

时间:2013-12-24 10:36:25  来源:大象工会  作者:

大象公会

意大利研究人员近来发现了“同性恋基因”的蛛丝马迹,是时候扛起极端保守派的大旗,谈谈如何把它从人类基因库中清除出去了。

 

文/尔萨兰

 

男 性为什么“多情”?有科学家认为,它使男性有更多繁衍机会,因而“多情”基因就有更多的机会传递给下一代。女性为什么“忠贞”?有科学家认为,怀胎九月会 严重降低女性的自我防卫能力,只有拥有“忠贞”基因的女性,在千挑万选找到一个靠谱男性之后,更有放心生育下一代并传递基因的优势。


自然界用生育这一最原始的工具,大刀阔斧地雕刻出了人类。成千上百代后,已成为她最完美的作品——当然,未必每个人都同意“完美”这个论断。


比如同性恋现象,就让科学家和那些保守派们困惑不已。虽然科学家们对同性恋的具体机制还没有定论,但早已发现这通常是一种先天产生的特质(男同性恋现象尤其如此)。意大利研究人员近来更是发现了“同性恋基因”的蛛丝马迹。


某种程度上,人类也在扮演上帝的角色:为捕老鼠培育出腊肠犬,为肉量丰富培育出大胸火鸡。将火鸡选为美国国鸟的富兰克林,一定已经认不出现在美国市场上的火鸡是什么怪物——因为胸太大,它们甚至不能自主交配。这些,都是人类定向选择基因的杰作。


现在,“同性恋基因”线索的发现,对想要纯化人类的保守派人士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他们多了比羞辱、谩骂、刑罚、厌恶疗法之外,更简单直接的办法——定向灭绝同性恋基因。本文作为灭绝同性恋基因的指导手册,相信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多 年来,由Andrea Camperio Ciani主导的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相比男异性恋者,男同性恋者的母亲及母系女亲属大都育有更多后代。这一发现为“平衡选择假说” (balancing selection hypothesis)提供了有力支持。


平衡选择假说”认为:可能造成男性同性恋的基因,会让拥有这一基因的女性生育成功率增加。依靠这样的生育补偿机制,该基因得以在人类进化过程中幸存下来。


虽 然,研究者尚未能具体定位造成男同性恋的全部基因,但至少其中一个,已经被定位在了X染色体上。男性只有一个X染色体,而这个染色体只可能来自母亲的两个 X染色体中的一个。如果一个男性继承的X染色体恰好含有这个“同性恋基因”,那么,他在日后可能成为同性恋的同时,母亲也很可能给他生出更多的兄弟姐妹。 如果含有该基因的X染色体被女儿继承,女儿又会依靠高生育能力将其传递下去。


为什么这一基因会导致女性生育率增加?研究人员最初认为,拥有它的男性或女性都会对男性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换句话说,这一基因让男性变基佬,女性变“荡妇”。因此,女性将拥有更多的性伙伴,即更多的生育机会。


但是,在仔细比较了男同性恋者和异性恋者的母系女亲属的差异之后,研究人员修正了他们的观点:这个基因不会让女性更“花痴”,而是更易吸引男性——拥有这个基因的女性,在生理上表现得更健康、性格更外向和幽默。


此外,早有进化论学者提出“异性恋优势(Heterosexual Advantage)”假说:远古时期,同性恋者因为倾向于不生育后代,会在成年后继续将自己获得的资源(比如食物)提供给父母或往往是异性恋的兄弟姐妹,使得家人的存活率更高。所以亲属依然将其携带的同性恋基因传递下去。


既然科学家为我们指出了“同性恋基因”的可能,是时候谈谈如何把它从人类基因库中清除出去了——即便可能会同时把一大部分使女性更健康、幽默的基因一并消灭。


显而易见,保守派们最该做的,就是防止男同性恋者将自身携带“罪恶基因”的X染色体,传递给他的女儿(女性从父母双方各继承一条X染色体)。而达到这个目的的最佳手段是:允许同性婚姻。


必 须反省的是,保守派们为同性恋者制造了巨大的社会压力。如在冷战期间,美国参议员麦卡锡曾提出警告,称国务院中的同性恋者正在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在当时 被发现或被怀疑是同性恋,就等于毁了一个人的全部事业和生活,很有可能被解雇,并受到侮辱。对大多数同性恋者来说,平常装作是异性恋的样子是至关紧要的。 尽管,美国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政策和文化上对同性恋者逐渐宽松,但依然存在的社会压力逼迫大量同性恋者掩饰自己的性取向,与女性结婚并生育后代。



不要再错过人类消灭男同性恋的最好时机——大多现代女性已经不会因为自己更吸引男性,就选择生育更多的孩子。


允许同性婚姻,减轻对同性恋者的社会压力,不但会防止同性恋者迫于压力和女性结婚生子,更会让他们组建自己的家庭,使“异性恋优势”减弱,进一步降低同性恋基因的传播。当然,这会是一个较久的过程。


如 上文所说,造成同性恋的原因可能不全部来自于基因,比如表观遗传学(epigenetics)研究发现,子宫内的环境也可能影响胎儿日后的性取向。发现同 性恋基因的Ciani也承认,为同性恋现象找到一个全面的原因可能是徒劳的。造成同性恋的原因很复杂,灭绝同性恋的战争也是同样。看来,保守派们要一个战 役、一个战役的打下去——第一仗是:争取社会对同性恋者的宽容,以及同性婚姻的权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