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Google最近内斗得厉害 重要部门几乎全被印度阿三接管

时间:2013-10-10 09:18:37  来源:mitbbs  作者:

重新洗牌,大批中国科技民工被排挤了。
基本上博士毕业5年以上的,正想轻松点,就被甄别遣散了。
麻痹的股沟,还不让发paper, 博士后5年啥也没攒下。 在股沟干了5年马工,resume上也不发光了。 就像天上人间干了5年,接客无数,只要没升到鸡婆,就没有任何剩余价值了。好多二逼还以为加州好,好个球。

上有米犹收税,下有老黑劳模吃福利。 乌洋乌泱的大群三三们,把IT业控制了,老中连个面试都捞不到。 麻痹的难西.屁落稀这个米犹的臭婊子,极端反华,加州这么多华人居然就不能把丫扳倒。 真废物。

麻痹的龟公鬼婆养的娃,学校里面学回来一口印度腔英语,syndrome coding, veli good. 尼玛,还以为都是格蕾丝高下的崽儿呢。

印度码农日子比中国码农好得多啊
美国上千元美元市值的it公司

中国人善于内斗,不善于团结。码农知识分子也是如此

什么内斗能牵涉到底层码农?

基本上做硅工,想往上爬也可能性很小吧

你可能不懂老印是怎么玩的,mitbbs能瞎说吗?
老印是只要一个人升到一个部门的头,那么他的手下就是一堆老印,但部门名额有限,白人还好,不容易欺负。老中这种不团结又存有幻想的软柿子就最好捏,把他们裁了,腾出老印的位置,懂否?

google裁人?你说不让升迁,不加工资,让你背黑锅。我都信。
你说裁人,我才不信。

裁员是指成建制的砍人,砍team。这种裁员一开始,全公司的IT民工都不能办绿卡。哪怕真要赶人,HR也很少这么暴力。
阿三针对华人的行为都是一个一个来的,叫let go。
中高级经理都是他们的人,大部分同事不是印度人就是对印度人有好感的美国人。你几个中国人考核被黑一下太常见了。针对你刁难你也没有任何难度。

Google重要部门几乎全被阿三接管
Nikesh Arora -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Business Officer
Sridhar Ramaswamy - Senior Vice President, Ads & Commerce
Amit Singhal –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software engineer (Principal Scientist, Search)
Sundar Pichai –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roid, Chrome & Apps
Vic Gundotra - Senior Vice President, Social (Google plus,Hangouts, etc.)
Krishna Bharat – Principal Scientist (User interface and algorithmic support, creator of Google News)
Manik Gupta – Group Product Manager, Google Maps
Lalitesh Katragadda - creator of Google Map Maker

白人和华裔是不是更喜欢自己做老板一些?

阿三非常抱团儿,微软的阿三比例也奇高。

北美华人创业率不如烙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