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二丁目拓也自称御姐 想和苍井空一起工作

时间:2013-08-18 06:36:31  来源:新浪网  作者:

 

二丁目的拓也二丁目的拓也
一段视频成功走红一段视频成功走红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凭借日本重口味综艺节目《矛与盾》中无节操的对抗,二丁目的拓也一战成名,并迅速红遍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微胖的身材,两抹娇羞的腮红,长相粗犷,举止可爱的拓也,被网友们封为新一代“吹神”。除了重口味的视频截图在网上疯传,他经营的小酒馆也成了当地的旅游地标,不少游客按图索骥寻访二丁目的拓也,求合影求认识。其中还不乏王思平[微博]、卫斯理等台湾艺人。7月24日,拓也空降微博,实名认证。时不时上传一张张风情万种的生活照,并跟众多大V互动,微博粉丝在短短几天内破万,这完全就是要准备进军我大娱乐圈的节奏啊。

  采写_本刊记者 蒋梦瑶

  “京漂”屌丝到新一代“吹神”

  在介绍二丁目的拓也之前,有必要先科普介绍东京新宿二丁目。新宿二丁目,坐落于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东京歌舞伎町。在这里集中了约3000家的牛郎店、情人旅馆、同志酒吧、风俗店,一到入夜,霓虹闪烁,人群熙攘。曾就有日本媒体爆料称日本艺人平井坚与同性恋人结婚的地点就在新宿二丁目。

  拓也是这片同志胜地里一家小酒吧“胆固醇”的老板,本名井口拓也,来自“日本最具有男儿气”的九州,外形粗狂,神似山之不动(日漫北斗神拳中的人物),但举止却娇羞得很,在那个让他成名的节目《矛与盾》中,拓也时不时双手捂嘴,托腮,完全一副少女的模样。

  从十四岁起发现自己不喜欢女生之后,拓也便暗下决心要去“同志天堂”的二丁目闯荡。18岁高中毕业,离开九州老家后曾在横滨的一家通信设备公司短暂工作了一个月,然后便来到二丁目从一个同志酒吧小招待做起,七年前终于在二丁目有了属于的自己的酒吧。

  谁也没想到,日本一档深夜付费节目会在微博上这么火,拓也随着这个节目一举成名,不少去歌舞伎町游览的中国游客,都把寻访胆固醇与拓也当成了必游的项目。井口拓也,他现在是新宿二丁目—这条拥有数以千计酒吧的不夜城中最有名的人。

  一战成名

  “节目火了后来我店的人多了十倍”

  南都娱乐周刊:当初《矛与盾》这个节目,是怎么说服你上这个节目的?

  二丁目的拓也:我以前出演过一些娱乐节目,认识了现在这个节目的制作人,他当时跟我说有这样一个娱乐节目想找我参加,然后我就去配合拍摄了。我没有想到会在中国这么火,因为这个节目是一个收费的频道,日本只有部分的人能看到,但没想到在台湾,还有在中国大陆会产生这么大的影响。

  南都娱乐周刊:节目播出前,你平时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二丁目的拓也:很平常的生活哟。由于酒吧深夜结束。我起床一般也是傍晚了,然后吃饭,准备店里需要的小菜和小吃。接着来到店里,对于我来说一天是从晚上开始的。(晚8点开门,深夜看客人多少决定结束时间)。

  南都娱乐周刊:这个节目有改变生活吗?

  二丁目的拓也:现在有很多电视节目和工作会邀请我,但还处于联络阶段。但还没有拍摄任何一个节目,没有参加一个活动。还是邀请比较多的,这要感谢网友们大家对我的厚爱。

  南都娱乐周刊:现在节目在火了之后,慕名去胆固醇的客人比以前多么?

  二丁目的拓也:确实有很多人,从中国台湾来的一些游客,或者当地的中国人什么的,比以前客人的数量多了十倍以上。

  南都娱乐周刊:现在去胆固醇是男生多一点还是女生会多点?

  二丁目的拓也:女孩子多一点。她们会非常害羞,来之后也不会直接问,比如说告诉我吧,我想学习一下,她要学什么或者你要教给我什么,她们不说。直接说你教给我一些技巧,这样的女孩子比较少。

  南都娱乐周刊:节目播出之后,会有女生直接到你的店里向你咨询技巧或者有男生找你想体验一下的么?

  二丁目的拓也:首先我要声明,我开的是酒吧,男生女生客人都有。女生有咨询技巧的,也有部分男生想体验的,但是我开的是酒吧不会接受男生的这种要求。咨询技巧的话,我会简单地进行“指南”,也教过客人一些基本技巧,但是只言传,不身教的哟。最基本的就是要有“爱心”,要多加练习。

  转战中国微博

  “被中国网友叫老师,我很荣幸”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上的留言和转发是你自己回的还是工作人员帮忙转发的?

  二丁目的拓也:因为留言当中有一些汉字,我能看懂,然后我直接回。我看不懂的话可以问经纪人,他告诉我,我再回,基本上都是我回的。打不了汉字的情况下,他帮我打。

  南都娱乐周刊:有打算在中国发展吗?

  二丁目的拓也:如果说有合作的机会,当然我也会非常高兴地去中国跟大家见面。

  南都娱乐周刊:现在有一些什么样的工作意向找到你?

  二丁目的拓也:都有吧,有酒吧,夜场,会有让我去参加一些活动。当然还有一些交流会,比如说台湾的一些友好交流会。由于工作还没有定下来,不能具体透露。

  南都娱乐周刊:你自己比较想接受哪种工作呢?

  二丁目的拓也: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最近接到不少邀请,无论是娱乐节目还是电影,都想尝试一下。能邀请我上镜就很荣幸了,不会挑三拣四,小角色就好,有一点点台词也可以。

  南都娱乐周刊:你在微博上跟像大鹏、留几手之类的有很多互动,你们之间的私交如何?以后会合作吗?

  二丁目的拓也:现在只是在微博上有些交流,私底下并没有互动。或者大家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啊。因为他们也是中国的名人,想跟他们做一个网上的互动。

  南都娱乐周刊:有人叫你拓也老师,你知道老师这个含义吗?

  二丁目的拓也:老师指的是苍井空[微博]老师的那个老师吗?(对)知道啊。我觉得被叫成老师,非常光荣,而且我也很高兴被大家称作中日交流的桥梁。所谓老师,怎么说呢。首先我作为男性,我还是对男人的“死穴”最了解,最有心得。男人的感受,还是男人最清楚。这就是我所谓的“老师”,就是说,女生不懂的,我就懂。

  南都娱乐周刊:你知道一些来中国发展的前辈吗?比如像苍井空。

  二丁目的拓也:我知道苍井空在中国很有名,还有波多野结衣[微博]。这些都是从中国的客人那边接触的。如果大家能理解和接受我,我也想在中国做一些工作。不过我和苍井空女士还是有一些区别,我会做我自己。公益活动当然我会主动去做,我希望把网友和粉丝们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南都娱乐周刊:有没有想合作的中国的男演员或者是女演员?或者是有没有喜欢的中国男演员和女演员?

  二丁目的拓也:既然说到合作,当然是苍井空女士。和她在国外一起工作是我的梦想。我还是很崇拜苍井空女士的。

  看似大叔实是御姐

  “每天都得学,每天都得练,达到我这水平,20年吧”

  南都娱乐周刊: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不喜欢女生的?

  二丁目的拓也:中学还是高中时候吧。

  南都娱乐周刊:家里人知道你现在从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么?支持你吗?

  二丁目的拓也:知道的,家里人会给我邮寄物品过来。我和父母也经常打电话,他们在鹿儿岛县开了家小饭店,主要经营本地的料理。可虽然知道我的工作是开酒吧,但是说到支持就不知道了。

  南都娱乐周刊:那家人是知道拓也过这个节目和他的取向问题吗?

  二丁目的拓也:这个他们应该不知道的,我也没有去告诉他们。因为这个节目的人气上升了,我妹妹知道,但是具体是什么节目妹妹还没有看。

  南都娱乐周刊:那现在越来越火,会担心家人也会知道吗?

  二丁目的拓也:当然了,有一点担心,但是没有办法的。

  南都娱乐周刊:你在二丁目多少年了?

  二丁目的拓也:20年了。18岁来到这里,今年37了。一开始在一家同志酒吧打工,做做酒水之类。一开始,没有什么经验,不能很好地与来喝酒的客人沟通,酒也不会做,店里人会说我。7年前吧,30岁的时候,在二丁目这里开了自己的店。

  二丁目的拓也:现在是非常有名,二丁目大家都知道我。偶尔有些男士求交往。

  南都娱乐周刊:其实比较好奇,在节目中你的一些技巧都比较厉害,平时都是怎么练习这种技巧的?

  二丁目的拓也:说起练习的话当然是要经常练习,不过我做的是实战练习。

  南都娱乐周刊:这些绝技都是怎么被研发出来的?需要多久才能达到你这个水准?

  二丁目的拓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活到老,学到老。每天都得学,每天都得练。达到我这水平,20年吧。

  南都娱乐周刊:生活中是走萝莉路线还是走御姐路线?平时也会穿内衣吗?

  二丁目的拓也:御姐路线。内衣的话这可是秘密哟。

  南都娱乐周刊:理想型是哪一类男生?

  二丁目的拓也:主要是感觉要对,希望是温柔的男生,还有一条是单眼皮的男生。

  南都娱乐周刊:你的梦想是什么?

  二丁目的拓也:想开一家狗狗咖啡店,让我的客人一边喝咖啡,一边享受可爱狗狗带来的快乐。

  日系明星的“汉化”

  在中国很吃香的岛国艺人

  苍井空

  日本知名AV女优、电影演员,岛国爱情动作片女星入华“捞金”第一人。2009年开始转战中国内地市场,曾参与电影《复仇者之死》。2010年开通新浪微博,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一千万的微博粉丝信徒。曾为玉树地震募捐10万日元,更因兼写得一手好汉字,被网友亲切地称“德艺双馨的苍老师”。代言网游、推出中文单曲《毛衣》、发布中文微电影《第二梦》,苍井空是目前在国内发展最好的日本女优。

  小泽玛利亚[微博]

  混血爱情动作片女星小泽玛利亚紧随苍井空脚步入华发展。工作大多是在夜店酒吧走穴站台。小泽在淘宝开设情趣用品小店,为了刺激生意,小泽玛利亚曾亲自下海示范,穿着三点式爆乳比基尼展现火辣身材。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因长相神似志玲姐姐而在大中华区人气颇高。近来,更是频频来华捞金,并在情景喜剧《屌丝男士》第二季中,担当压轴王牌。与大鹏出演了一次无须“假戏真做”的滚床单戏码,令《屌丝男士》增色不少。

  泷泽萝拉

  泷泽萝拉在之前凭借混血的外貌,在国内已经积聚一定人气,前不久,泷泽萝拉首次来华,打着穿衣电影“处女秀”旗号纳下7位数片酬,轻松超过前辈苍老师。此后接拍国产游戏改编剧,动作女星魅力不可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