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梵蒂冈宣布粉教宗推特账号可获生前罪恶大赦

时间:2013-07-22 20:55: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亏心事做得太多,死后又不想下地狱?现在有一个妙招可以拯救你!

近日,梵蒂冈宗教法庭作出裁定:“粉”教宗方的社交媒体帐号,比如twitter,或是关注教宗的官网Pope2You.net可使信众获得大赦。 而你在成为梵蒂冈官方推特帐号的粉丝之后,在炼狱(炼狱绝非外在折磨的场所,而是形同“内在的火,从自身的痛苦经验起步净化灵魂的历程)里受苦受难的时间 也将由此减少。不过,请各位手贱党注意,梵蒂冈特别强调,仅在facebook上给教宗点“赞”是不足以赎去信众罪孽的——你必须成为他的粉丝。

Twitter在全球用户覆盖面无疑是最高的,自从梵蒂冈教皇本笃十六世在去年12月12日进驻Twitter之后便吸引了数十万的关注者。 “@pontifex”为教皇的Twitter ID,这个ID在梵蒂冈语中是“教皇”和“建桥者”的意思。当然这也不是教皇头次使用Twitter。去年梵蒂冈门户网站落成时,教皇曾经给关注者们发 推,希望他们去看看新的网站页面。

回顾过去的新闻我们会发现,教皇一直以来都很相信数字媒体的作用,并认为教会应该使用社交网站。在2010年,他还敦促教士去了解网络世界:对于教 士们来说,使用新一代视听资源(图片,视频,动画,博客,网站等)来传扬福音是一种挑战。这些新的工具配合传统的方式——告白,传播教义和口诵经文等,会 有更广阔的前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