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可口可乐和平主义自动售货机:让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握手言和

时间:2013-07-17 09:32:13  来源:  作者:

以前提起可口可乐自动售货机,“欢乐”是其核心代名词,现在,可口可乐有了一个更崇高的目标:世界和平。

可口可乐与李奥贝纳雄心勃勃的campaign,希望通过放置在两个国家拥有3D触摸屏技术的自动售货机,以减轻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关系。

活动现场,两个国家的人民通过内置在售卖机中的摄像头与Skype技术,可以互相看见对方,只要双方齐心协力完成触摸屏上的图案:笑脸、心形甚至一段舞蹈,双方会各自获得一听可口可乐。此时,两个国家的人民放下仇恨,很开心的享受“握手言和”的欢乐。

虽然可口可乐不可能一下子解决政治与宗教层面上的分歧,但是由此带来的积极作用不可忽视。可口可乐打算将此campaign一直持续下去,世界和平才是一切欢乐的滋养环境。
 

 

 

 

 

 



视频:可口可乐的尝试团结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的自动售货机

从秘鲁的欢乐证件照到丹麦的可口可乐旗为你摇摆,再至今天的让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握手言和的自动贩卖机,可口可乐已开始从国家层面去思考品牌传播,商业性暂且不说,可口可乐正以一个践行全球社会责任的品牌去传递欢乐,这样的责任感与高度当下真是弥足珍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