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计生委开微博,网友送断子绝孙

时间:2013-06-20 01:10:33  来源:乐淘吧  作者:

@健康中国 :大家好,国家卫生计生委微博 @健康中国 今天正式开通,我们将在这里发布最新的卫生计生信息,展示行业人物风采,传递健康知识,聆听您的声音,还将不定期推出微话题,期待大家参与!

计生委开微博,网友送断子绝孙,乐淘,letao

@有些懒散 :目前中国人口出生率过低,总和生育率已经远远低于人口世代交替的水平。有必要倾听来及民间普通公民和专家的意见,重新检讨和审视目前的计划生育政策。未富先老的中国如何超越比先富后老的西方啊?

@雪舞若飞 :经常都能听到弃婴虐童之类的事件,还有那么多管生不管养的人不受约束,而有心有能力的人却被迫放弃投错胎的可怜宝贝。这样做是在谋杀国家的未来。

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些词,它的外延包括了诸如凶暴残忍、践踏尊严、泯灭人性、道德沦丧……等等所有我们能够想到的丑恶的词汇。如果有,我一定会把计 划生育这个词排在第一位,拆迁也只能望其项背。相比起个体的恶,制度的恶更加让人齿冷;而恶的制度,则更无限地放大了个体的恶。

undercoverman:你们把收费站建在每个路口,建在每个已婚妇女的子宫上!你们剥夺公民的生育权,表面上提倡一对夫妇只生一个孩子,事实 上各种卑劣残暴手段无不用之极致,你们强制堕胎虐杀足月胎儿,扑杀刚出生的婴儿,强制割掉妇女子宫,血迹斑斑,恶贯满盈。你们贪得无厌几十年来强征巨额社 会抚养费,必须公布账目!

cullinanll:我就是来看看评论……老子险些被计划了,妈的,还是一头羊,一辆新飞鸽行贿留下来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