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传薄熙来案“金主”徐明死于狱中

时间:2013-06-11 10:06:13  来源:墙外楼  作者:

被指为薄熙来“钱袋子”、并被官方证实向王立军亲属送房的大连实德掌门人徐明,日前传出已经在狱中死亡。该消息先是在微博传布,稍后在港媒以及海外华文媒体间发酵。但该传闻事出蹊跷,各方报道也语焉不详,甚至猜测有人故意放声造假。

6月9日,大陆微博间开始热炒徐明“挂了”,与徐明相关的“丑闻”也在网络空间大肆“泛滥”。署名“西山晴雪”的博主(已遭到封号)6月9日称,薄 熙来预计7月受审,徐明无疑是最重要的证人,况且徐明还和一些其它(他)元老家族交往密切。有人认为,徐明在狱中死亡非常可疑。另外,网络间还散布徐明早 年与薄熙来、王立军的旧照,以及徐明与中国影星章子怡的故事等。

而同时,香港媒体、海外华文媒体也相继转发了该消息,但报道多语焉不详、将信将疑,消息难以证实。也有媒体径直认为,事实上,徐明被传死亡已有多次,2012年8月和2013年3都曾传出死讯。观察人士认为估计是假的。

徐明为中国致公党党员,1971年出生于大连庄河市吴炉镇光华村,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成教班毕业。1992年在庄河外经贸委下属的庄河市 工业品对外贸易公司的基础上,与人合作创建大连实德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此后大连实德不断壮大,徐明也于2005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八。

据称,徐明为讨好薄熙来在中国足坛中一手打造了实德系,从中参与上市公司内幕交易。薄熙来被宣布被免职后,徐明随即被曝遭中纪委调查。此后更有消息 称,徐明在被关押审问期间交待了很多惊天内幕。包括在薄熙来指使下操纵足球搞黑哨、黑球,和澳门赌博行业勾结大批洗钱,并由被薄熙来、谷开来提成转移到境 外指定账户,以及与薄熙来有染的女子名单,等等。
2012年9月19日王立军庭审证实徐明在重庆从事房地产开发,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并送王立军直系亲属285万的两套北京房产。官媒证实大连实德徐明涉行贿案。除此之外,有关徐明再无出现在官方消息中。

另外,据称,薄熙来结交大量左派公知为自己“红色重庆”“唱红打黑”包装造势,其中即包括所谓的“三骂教授”孔庆东、反美斗士司马南等。稍早前的 2013年6月7日司马南在微博中自曝第四次赴美探亲,媒体有人要求其公开赴美经费来源,还有人指称司马南已获得美国绿卡。爆料称,司马南家人的移民手续 由徐明一手操办,在重庆出入境管理处可查询到。这也正是徐明被视为薄熙来“金主”的又一例证。

之前媒体的报道称,薄熙来的死党共有三人,除了“钱袋子”徐明,另外两个分别是于俊世(出身解放军总参二部,是薄熙来夫妇的密友,也是王立军与薄熙 来相识的牵线人)、马彪(华汇人寿董事局主席)。如今,发端于2012年3月份的薄熙来案仍未获审理,而同期被中共宣布开除党籍的原铁道部部长6月9日已 经公开审理,外界又再度热炒相信薄熙来案庭审时间可能不会太过久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