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Soho张欣牵头7亿美元购纽约通用大厦40%股权

时间:2013-06-03 09:25:04  来源:北美新浪  作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早间消息,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牵头的地产开发商财团上周五以7亿美元购得位于美国纽约通用大厦40%股权。这也是中国目前最大一单在美不动产投资。

  据报道,包括张欣家族、巴西Safra家族在内的财团同意支付给中东主权财富基金超过7亿美元现金(不包含债务,有报道称7亿为现金)以购得通 用大厦40%股权。其余60%股权仍由Boston Properties(波士顿地产公司)持有。这也让50多层高、位于曼哈顿中城最繁华口岸之一的通用大厦价值达到34亿美元。

  根据之前报道披露,该栋大楼面积200万平方英尺(约18.6万平方米)。其租户包括苹果全球旗舰店、雅诗兰黛、威嘉律师事务所、花旗前CEO 桑迪-韦尔会所等,截止2012年底租赁率为95%。大楼目前除了对现有股东负债4.5亿美元外,还对有16亿美元第三方债务。本次交易卖方包括迪拜王室 交往的一家企业,以及科威特和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他们2008年和波士顿地产公司联合买下通用汽车大厦,当时估值28亿美元。(罗绮梅 发自纽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