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经济学人:全球房价

时间:2013-05-22 12:12:47  来源:译言  作者:

经济学人:全球房价
时间:2013年5月16日
原文地址:http://www.economist.com/blogs/dailychart/2011/11/global-house-prices
翻译:龚蕾

    金融危机以前从规模或范围来看房屋价格上涨明显。除了少数国家外,看起来价格只是一味地上涨。也是从那时起呈现出更多多样化变化。在《经济学人》最新一系 列住宅房屋价格中,全球经济中房地产市场反映出“三种速度”,在发展中国家比如南非房价以一个强劲的速度上涨,在过去一年中是11.1%的速度。美国在过 去十二个月里受复苏重创的房地产市场价格上涨速度是9.3%。而在欧洲许多国家房价下降了很多,而房价下降也不再是欧洲南部经济地区,已蔓延至北欧比如荷 兰,欧元区成员国家在过去一年里房价下跌了7%。而在欧洲以外,加拿大看起来特别脆弱的房地产市场由于估值过高而泡沫破灭。

 

 

 

 

 

    《经济学人》自2002年陆续发布全球房屋价格指数,下面这个是2013年5月16日的20个国家房屋名义价格与实际价格图,可以了解到购买房屋负担更高或减少,还有房价与租金对比,房价与收入对比等。


    注释:数据以季度为单位,月度指数的合计。在两个国家(意大利和日本)数据只能以六个月统计,线性增长关系是在季度之间,不同国家数据进行比较时,图表只显示日期,应用于所有选择国家的范围。
    解释:
    《经济学人》跟踪了2002年以来全球各个国家房屋价格,此图是对21个国家房地产市场进行五方面的比较。
    房屋价格指数、实际价格(考虑到平均购买力与通货膨胀)、价格百分比变化、房价与租金对比、房价与收入对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