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苍井空老师的比较优势

时间:2013-03-29 11:14:04  来源:凯迪  作者:

    苍井空温柔来袭,轻松击败拆那一众欲女,手书四个汉字“酶好生活”轻松搞定千万代言,徒留羡慕嫉妒恨在网络星火燎原,抗日青年出人意料普遍沉默,再次验证“钓鱼岛是我们的,苍井空是世界的”确有强大民意支持。

    苍井空凭什么独占鳌头?

    为 国企代言是小英小澜们的自留地不容凡人染指,哪怕国企老总是看着苍老师的作品长大的,哪怕他们办公室的抽屉里塞满了苍老师的作品每天拉上秘书学而时习之不 亦说乎但穿上西装还是要严肃凛然教育员工别忘扫黄反三俗。所以对苍老师即便爱也只能爱她在心口难开。他们机警的和苍老师保持距离。广告代言就免了,顶多给 朋友多送几张苍老师作品就得。所以我敢肯定苍老师是给民企代言。民企是后娘养的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像个自生自灭的野孩子,不像国企,在国内是牛大,哪行暴 利就垄断哪行,到了国外就成了牛二,习惯性赔本赚吆喝美还其名曰投资失败最终落实为银行呆账由屁民埋单。一直觉得国企海外投资几乎相当于学雷锋做好事,而 且相当博爱,从非洲到欧洲,从南美到北美,从难兄难弟到帝国主义,情感投资一个都不能少。至于有人怀疑是洗钱方式之一种,屁民没证据也就只能胡猜。所以针 对国企民间有谚:为国赔钱理所当然。但民企不行,要想活下去就得精打细算盯着投入和产出。

    所以民企选广告代言人看的是性价比。苍井空老师的千万代言估计有点夸大,广告嘛就那么回事,放卫星对双方都有好处,彼此心照不宣演个双簧给大家看。但打一折一百万足有了吧,一个卖营养品的企业也算大出血了。说明企业认定这值。说句实话,这老板有魄力有眼力。

    苍井空到底有多受中国男人的欢迎?

    想想苍老师第一次来华友好访问时前呼后拥人山人海的情景吧,估计日本首相都眼红。30岁以下男人都只能算普粉,40岁以下男人勉强算精粉,50岁以下才是特一粉。面对偶像食色男们现在连意淫一下估计都下不了手。

    苍井空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一代宗师。而且绝对视众生平等的那类。她可以和凤姐芙蓉姐姐这些后辈同台飚技而不骄,她也可以和小英小澜这些呼风唤雨大红大紫的人端庄站立而不卑。

    就连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都把苍老师视为艺术家了。看着大师和苍老师的合影,觉得这老头修炼到家了,那份亲和平和随和绝对大师范。

    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有很多理由,也可能根本就没有理由。但一群人喜欢一个人,就必定有点理由了。苍老师那么火,火到已经成了一个文化现象,让我们思考:她怎么那么火呢?

    有个现象耐人寻味:喜欢小英小澜的苍井空就是AV女,喜欢苍老师的小英小澜就是装13,几乎楚河汉界泾渭分明。我对小英小澜们没意见俗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再说欲望这玩意如毒品,满足了一次就想要下一次,而且想要的更多。

    但 可以肯定的是苍老师跟她们不是一条道上的。人家只要娱乐几个男人就能让所有男人俯首石榴裙,这方面苍老师没得比。只能使出浑身解数认真钻研业务,接受食色 男们用脚投票。相当于她被食色男们集体包养。集体包养的不如被少数人包养的显得正点,不能一身华服在洗洗体味里玩端庄,更甭想去大灰堂里参政议政。

    苍老师的上帝大都匍匐着身子在滚滚红尘中摸爬滚打,这就是地气。苍老师需要接地气,也只能俯下身子。所以苍老师首先是平民的姿态而不是高高在上的。

    但光有平民的姿态肯定不够,凤姐和芙蓉比她更平民,甚至一头扎下去跟我等一样是狗尾巴草一根,简称草根。但凤姐和芙蓉而今安在?一个跑去美国刷盘子了,一个洗心革面成了励志姐转瞬消失于芸芸众生。平民很多,但苍老师只有一个。

    凤 姐出名靠的是丑人做怪,芙蓉姐姐则是因为超级自恋。都是贴得起照片禁得起嘲讽拥有强大内心不甘寂寞的侠女。但拆那人尤其是拆那男人对丑女人不如丑男人宽 容。要是凤姐和芙蓉是男人,说不定就成了本山大叔的入室弟子开成小宝小利这样的奇葩。所以凤姐芙蓉如过眼云烟非战之罪,要怪就怪社会。

    这 说明,光有强大内心是不行的,没有个好的脸蛋和身材,想混娱乐圈难。当然娱乐圈不是绝对容不得丑女人,但要注意坚持和积累。你剑走偏锋一夜成名容易引起反 感,尤其出名后要保持适度刺激赶紧转型,如果能以特长生进入电影学院戏剧学院艺术学院啥的是王道,演个丑角反派啥的迅速把名气转化成生产力固然现实但非长 久之道。不过话说回来,以她们的先天条件在娱乐圈能生存就是幸存,比中大奖都难。所以当凤姐芙蓉与苍老师同台走秀时让善良的人不忍去看。

    看着苍老师丰乳翘臀素面童颜的样子,再看凤姐和芙蓉。真担心她们露怯崴了脚。

    苍 老师向我们款款走来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这一走就是二十年。在这二十年里,我们知道了昨日非但却没有信心期待他日是,我们通过怀疑找回了自己却发现比以前 更痛苦。我们愤怒可我们也胆怯,我们怀疑可我们也从不敢拒绝。我们漠视他们他们蔑视我们,但我们和他们却能相安无事。这是片神奇的土地,孕育了一种神奇的 文化,养了群神奇的人民。

    所以我们不可避免投入了性和爱的怀抱。从您那里愉悦自己麻醉自己逍遥自己。为您灵魂进入了我们的身体,让我向你说声谢谢。

    苍 老师干着卫道士眼里或许最不堪的工作,那是赤膊上阵真刀实枪枪枪见血,是最直观的启蒙,最销魂的引诱,砰砰撞击着你的生理忍耐极限,让你血脉贲张让你欲罢 不能。有多少男孩在没有爱情没有伴侣的求学和打工生涯中靠想象您的不老容颜释放自己?有多少力不从心未老先衰的中年男人在妻子哀怨不满的眼神中借着您的光 芒重又雄起?

    所以我们对您都有一份负罪感,若隐若现。所以您来到中国,我们愿意喊一声“苍老师”将您从躺着的姿态拉起来站上高台,这是最低层次的弥补。

    但我们要说,哪怕您玉体横陈但仍旧那么柔美那么干净那么脱俗,您让我们知道什么叫敬业什么叫职业。您是工业文明的尤物,您是心灵自由的精灵。回首再看我们的甘露露母女那种恶俗不忍卒睹。她们根本不知道,艺术可以放开尺度,但做人不能忘了准绳。

    汶川地震您的作为让我们看到您的善良,您的爱心成了您宣言最真实的注脚:我脱光衣服躺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 而你衣冠楚楚的站在镜头前,却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

    很多人以为这是苍老师对食色男们的讽刺,谬矣,食色男们有几个能衣冠楚楚站在镜头前?我更愿把这视为她犀利的反击,尤其指向那些喜欢道貌岸然满口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装13的人们。

    苍老师集美貌性感朴实善良聪敏亲和多才多艺于一身。

    苍老师无敌!

    冷锋于2013-3-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