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赵牧:重庆警方究竟为何而来?

时间:2013-01-29 10:22:31  来源:搜狐  作者:

  1月27日晚7点整,朱瑞峰在微博里“呼叫”:

 
  我还在屋里,5位警察在门口还没走,我说,我自己去辖区派出所,你们不能在门口堵着。你们肯定是重庆警方的,我愿意做雷政富们的大牢,我早已做好了一切准备。我是北京市民,你们让德外派出所警长赵洋联系我,我会立即跟你们走。否则,敲烂门我也不会开,请网友转发!
 
  这条呼叫立即引来巨大关注。
 
  这几个来自重庆的警察立马陷入一个进退不得的难堪境地。
 
  不知此事来龙去脉的人惊呼朱瑞峰要被“跨省抓捕”了。
 
  其实,重庆警方的来意相当明显,可以肯定与“跨省”无关。我的分析如下:
 
  朱瑞峰手里有六个重庆高官的色情视频,这是大家早先就知道的事,大家也都知道至今他只公布了雷政富一人,其他五人一直未披露,来源也一直处于保密之中。
 
  按中国官场的逻辑推测,这些涉及官场的淫秽视频,既然录于薄熙来在任期间,且当事人之一雷政富当时就主动向上级反应情况以求自保,平安度过这场危机。那么此视频在薄倒台流出,自然会让人联想到朱瑞峰的视频来源可能出自重庆新班子的私下授意。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就在重庆方面公布范文明、罗广、粟志光、彭志勇、韩树明等五名重庆官员与赵红霞淫乱视频有关,大家都会自然地认为朱瑞峰 原来所说的握有六个官员的淫乱视频证据,到此主角全都露出水面后,朱瑞峰却又当头一棒地喝道:他手中的另外五个官员的淫乱视频,并非重庆新班子公布的人!
 
  这当头一棒发出了两个明显的信号:
 
  1、朱瑞峰掌握的视频来源另有渠道,与重庆新班子无关;
 
  2、这个声明对重庆新班子客观上将了一军:重庆政坛老班底还不知道有多少官员随时会被随机抛出的视频引爆。
 
  由此一来重庆新班子自然面临着一个天大的难题:老班底的官员哪个也不敢再用,除非能够掌握所有与淫乱视频有关的人物。
 
  这就是五名重庆警察在北京深夜围堵朱瑞峰的原因,也是淫乱视频女当事人赵红霞为何突然被“控制”的原因。
 
  接下来好戏会怎么演呢?我想这已经不难猜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