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习近平考察广东佛山绕远走斑马线过马路

时间:2012-12-12 21:48:10  来源:新浪  作者:

【习 近平拒绝“中国式过马路”】佛山一干部讲述了习近平日前在当地考察的一个细节:前往慰问贫困户时要穿过一条没有红绿灯的马路,见路上没车,有人准备就近穿 行,却发现习近平未直接过马路,而是绕行一段走到路口,带领众人走过斑马线。不少亲历者对此印象深刻。让中国式过马路成为浮云,你做到了吗?

  佛山一干部讲述了习近平日前在当地考察的一个细节:前往慰问贫困户时要穿过一条没有红绿灯的马路,见路上没车,有人准备就近穿行,却发现习近平未直接过马路,而是绕行一段走到路口,带领众人走过斑马线。不少亲历者对此印象深刻。让中国式过马路成为浮云,你做到了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