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立此为证:2012“重庆赌局”

时间:2012-10-10 11:04:05  来源:天涯  作者:
作者:石扉客 提交日期:2012-10-10 10:25:00 正常


三个记者和一个律师的“平西王大结局”赌局:
@徐宁手札 (死立决);@石扉客 (死缓);@鲍老鲍 (无期);@沈大飛 (有期)。
赌注是捐一千现金给杨海鹏先生微博追悼大会暨挽联大赛的奖金。
这篇博客未必能留住,各位都帮着做个见证哈。

开赌之后,我不妨再强调赌局之外的两句心里话:
1/关于重庆的赌局,今年以来我已经连赢了三个,这是第四个,确实不希望再赢;
2/在我内心深处,薄的量刑结果当是死缓和死立决两种可能最大,目前看来破例出现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3/我赞同杨部长说的,这个量刑结果,关乎政局走向。所以,此赌不在小。

只要审判公开,程序正义,罪证确凿,刑罚结果反而无足轻重了。恰因有不透明的司法与政治,才会有这样离奇的赌局。所以这不是娱乐之赌,而是悲凉之赌。所以我们赌的不是人命,而是幕后拍板人的心理推演,是未来中国的政局走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