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摄影师装逼指南

时间:2012-10-05 09:52:26  来源:萝卜网  作者:

1、先买台单反,越贵越能显示身份。宾得哈苏阿尔帕呢是打肿脸充胖子,骚尼是被无视的,群众只认识佳能尼康,但是千万不能买莱卡旁轴,妹子不识货的,你很有可能被她男盆友的600d爆粗翔。

2、不能对外宣称已婚或正在热恋,必须是"床伴一天一个,这就是贵圈。"

3、会倒腾胶片非常关键,现学现卖暗房术可以顶替三十年奋斗。

4、要是没有正经上过艺术学院就去买个研究生文凭也行。头像拍得跟个黑白遗照一样呢才叫艺术。

5、长得要有艺术气息,实在没有衣冠不整戴眼镜也有高级知识分子的赶脚,一天二十四小时相机在身,要颜艺偏执。

6、去北京798住上一个月茅棚,等于镶一层24K纯金。骑川藏线、上玉龙修苦行也有同等效果。

7、必须有很多镜头,很多很多镜头,毒德镜头反光芒。

8、 要么不上网,上网必须开flickr,啥蜂鸟,色影无忌,图虫神马的,有空没空发张人生小品,你很快会成为摄影师中的作业本。更装逼的是让你的粉记录你的 开示再发布,然后各种盗图去水印,你的爱凤是用来上小号的,在外时干脆连手机都不用,你告诉他人:测光表才是我的绳命。

9、平时必须多话,要有一眼识头的功力,就算对方用金利语音王拍的连个屎都没有,你都能知道对焦距离光圈感光和曝光速度。

10、对同行要狠,对初学者要打压,对基友要一黑到底,对妹子……要以身施教。

11、要会写诗,特朦胧的呢种,文法可追溯到新文化运动的蕙文诗社,拍照不好没关系,题照很重要。

12、如果还会懂点茶道香道琴道简直迷死个人。

13、在啥啥摄协花钱做个挂名,在艺术馆边角鬼都找不到的地方办个个人摄影展,记者采访时说:我的摄影是为了昭示人性与自然的和谐,是一种卡帕摄影意识的延续,感谢达盖尔创造了摄影术。

14、 可以略懂一点天文学,心理学,工程物理学,光学,人体工程学,建筑学,历史学,哲学,新闻学,语言学,天气学,理论物理学,古典戏剧学,表演学,美术绘画 学,地理学,酒店管理学,出版学,外国文学,中国古代文学,犯罪心理学,法学,公关学,医学,解剖学,编程,设计等,反正是略懂。

15、一定要有一帮企业家与文化人朋友,他们都喜欢你。要有一两位政界知音。出版业的朋友就会称你:中国的卡什。

16、千万不能宅,社交要广,上至中南海,下至沿路乞人。必须经常参加面基活动,反正都会有人请你吃饭。记住,吃完饭一定要洗碗!

17、器材要毒,话要大。这和外交部是一样儿一样儿的。

18、广告摄影是对付企业家和文化人朋友的,专业胶片是对付土老财和老年铁粉的,街拍是对付文艺圈和小三的。都要懂一点。

19、要会拍囗照,要少拍囗照。物以稀为贵。多了那就成了陈老师,有身败名裂的危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