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西安钟楼打砸抢现场实录

时间:2012-09-19 08:35:25  来源:墙外楼  作者:

唐方 @ 九月 18, 2012

【感谢“@滕大懒永远的南广人”的现场记录和分享。】

9月15日是西安最黑暗的一天(西安e报1363期),那天中午@滕大懒永远的南广人就在钟楼附近,她亲眼目睹了爱国贼们的打砸抢行为,从现场逃离之后,她发私信给【西安e报(微博版)】描述了她的所见所闻:

土匪们大概不到12点就到西华门了,第一个攻击对象就是山葵。这时候西新街上所有的店铺都关门了,顾客被关在店内保证安全。山葵被砸,山葵门口的矮 树被连根拔起扔在地上。特警上前劝解,被土匪用拖鞋、水杯、水瓶、铁棍打跑。土匪们之后又来到了山葵对面的索尼,开始砸店。在索尼被砸的过程中,不断有特 警和警察受伤退出前线。

然后土匪分成三部分,一部分留在原地继续砸店,一部分堵在西新街上,将马路上的、停在路边的日系车一一砸毁,他们拦截正在行驶中的日系车,把司机从 车里强行拉出来,按倒在地,接着就开始砸车。期间有一女士的车被砸了,她情绪崩溃坐在地上大哭。眼见车被砸,又急晕了过去。外围的救护人员赶忙抬着担架进 去,结果担架被土匪没收,救护人员被土匪打跑。第三部分人则在马路边上搜寻身着日本品牌服饰的人和拿着日本品牌相机的人,期间一名外国游客的尼康单反被 砸,一名大学男生身穿川久保玲针织衫,被土匪扒光,只剩内裤,并大骂他是卖国贼。

这些土匪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垃圾盒饭饮料瓶扔得到处都是,现场惨状一点儿都不亚于当年小日本进村扫荡。

以我今天所见,这些土匪不是大学生,也不是上班族,多半是社会青年和无业游民,他们手中的装备非常齐全,有毛主席画像、标语、横幅,甚至还有铁棍、榔头。个别土匪手中有一些软装备,比如水瓶、毛巾、鸡蛋。遇到不配合不让路不参与的市民,鸡蛋就朝他们身上扔去。

有一辆沃尔沃在一辆本田后面行驶,土匪在砸本田时也砸碎了沃尔沃的挡风玻璃。有一些土匪则骑着改装的摩托窜来窜去,刮倒了路人也完全不管。还有一小撮土匪一直在预谋闯进大卖场,抢光夏普的手机。

城墙内只出不进,有很多真正的“爱国人士”自发地提醒其他日系车主注意安全,出租车几乎都停运了。我给警察局打电话的时候,接警的小姑娘说,局里所有警察都出动了,只留她一人在家看家。

请注意收好自己的日货,不能指望ZF,不能指望JC,只能指望自己。现在想到白天目睹的一幕幕我还气得发抖,这帮土匪绝对是受过训练的,他们砸车的速度非常快,连砸车带翻车不到10分钟,一气呵成。

最后这位勇敢的姑娘说:

有人发私信给我说我不爱国,说我是汉奸。我在小寨钟楼抓小偷的时候,你们这些暴徒还在泡尿玩儿呢!明天开始带相机上街拍土匪真相,我相机是佳能的,佳能是日本的。同时随身带把刀,相机不贵可我视若珍宝,它是陪伴我做完毕设的证物!你若敢砸,我必敢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