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安徽官员不雅照事件汪昱夫妻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2-08-12 11:48:54  来源:天涯  作者:

据微博实名账号醉翁爆料,汪昱夫妻参加换妻俱乐部,涉嫌集体淫乱,夫妻俩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艳照门事件的结果就是这样。



(不能再肉了,再肉就出大鱼了。是这个意思?)

我最没想到的事,就是汪书记没挺住!也许是我党史读多了,红岩什么的看多了!我以为,汪书记会宁死不屈,绝不招供,没想到啊没想到,汪书记,你,居然,主
动招了!不是有这么句话么?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你怎么那么快就招了呢?我等着看你大义凛然,慷慨赴死呢!我连一摞帕子都准备好了!不过,我还是要跟
汪书记说句话,没什么,不打紧!一切皆可从头来过!不就是挨枪嘛,站着是一枪,躺下也不过就是一枪,爱咋咋地!还能咋地?!

天涯上对比书记2008的样子,非常相。另一个女的不是女县长,是汪的LP,黄群,还有那个拍照女,是党校的,程立云。何婷婷是确定无疑的。

女二号 汪的老婆 黄群 合肥二十八语文组教师
两人已开除公职党籍

#卢江艳照女二号确定#拿自己如花似玉的老婆黄群(卢江艳照女二号黄群)给四五十岁的男人3P。做人做到汪书记这样真的无敌了。
“合肥28中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可靠消息,今天上午,合肥学院已经召开大会宣布,原团委副书记汪昱,正式被学校双开:开除公职,开除党籍!而汪昱的妻子,合肥某中学老师,也一样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看来事情影响大了,人家合肥学院不回应不行了哦!!

这说明百姓的谣言,百姓传播真相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听说合肥二十八中已经开过会,说不让往外说.估计汪和他的老婆得举家迁居了.那个人是教育体系官僚的可能性应该不是很大.汪的爸爸也是教育体系的,原合肥某中学校长不过已经退了.有一定背景的他应该不用如此奉献吧.

#庐江6P事件# 消息称 汪昱夫妻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在这次事件中 涉及人员众多(汪昱,何婷婷..等等),很多网友关心
汪昱,何婷婷同在一个学校是不是夫妻,被开除的 是不是 何婷婷。

不是说除了那个和婷婷 剩下那一个女的是女县长吗? 怎么现在被天涯网友人肉成是那个团委书记的老婆了 ?
那到底还有没有女县长啊 ?
女县长在昨天晚上就被否定了,还有蒋大彬也是被否的。
今天晚上,姓王的也基本被否了

那个姓刁的女县长,除了是个女的,和这两个女主角,一点点相似的地方都没有
那些睁眼说瞎话,死要把事情往各个小官头上套的人,感觉都是活生生的带路党
现在黄某被肉出来了,真是活生生给他们一个大耳光,虽然照片不太清楚,但确实非常像,第二张开会的那个,虽然发型不一样,但那个发呆的眼神,太像了
这对夫妻啊,可悲可叹,口味这么重不说,还傻乎乎的拍这么恶心的照片留念,还把照片掌握在别人手里,估计要移民去国外生活了

“中共合肥市第28中学党支部举行增补支委选举大会”

真是照片中的女人之一。汪昱黄群夫妻俩真是太强悍了,他们女儿可怎么活啊,这样没有道德观的父母要怎么教自己的女儿礼义廉耻?

触犯高于老百姓的道德底线,只应受良心谴责,最多是适度的舆论批评;法律上不允许有道德法庭,更不允许道德审判。开除出党,那是党的事,民众管不着;开除公职,就是过头了;所谓追究法办,完全没有道理。

根据杂谈某色界达人的比对,貌似何婷婷的马尾女应该不是何婷婷,而是一个很早就热衷于夫妻交换,喜欢晒自拍的色界名人“手链姐姐”。在百度夫妻吧的ID为随妻阴变

 

1、从目前的结果看,只有汪书记(团委)和何某某可以坐实、确定。其他二位男主角只是和王书记、蒋县长有点像,但相似度只有50%。其他二位女主角不确定,但确定不是刁县长,差别太大了。
2、这个事情对涉嫌的人来说绝对是天大的事情,会毁了被冤枉人的家庭、前程的。请网友不要把无关的人照片贴到这里,这太害人了,搞不好会家破人亡的,请网友慎重。
3、这个事件已经连累了一批无辜的人,且涉及庐江政坛及庐江形象,高层不能坐视不管。
4、王书记、蒋县长已经百口莫辩,刁县长比窦娥还冤枉,该事件已经超出艳照范围,事关庐江县委形象,被牵连的几位领导必须请求省上成立专案组尽快破案,才能澄清事实。
5、该事件时间跨度大,地点跨度大,案件归属权不好界定,且涉及政界,需由省上牵头为妥。中外媒体对该事不断炒作,影响极大,省工安厅不能再观望了,应当迅速反应,越迟越被动。

再补充一点,虽然庐江县委、合肥市委都发表了澄清申明,但网民穷追不放,相关网站任由一百多张色情图片传播居心莫测,相关媒体推波助澜,庐江县委、合肥 市委仅发表一个澄清申明撇开干系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这事被诬陷、诽谤、连累的人太多了。网民仇官、仇富可以理解,但不能诬陷好人,别把庐江的领导当弱智, 能干到那一步,智商都不低。
别一有事就往官员身上扯,虽然有些官员犯的罪行比这严重一百倍,但这些官员不会傻到干坏事还拍照留证据的地步。把 这事往庐江县的领导身上扯,只不过是仇官、仇富的普遍心态,估计照片中最大的领导就汪团记一个。该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庐江县委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问 题,是对我们执政党的一次严重抹黑,局外人幸灾乐祸,试想一下被诬陷、诽谤的人是什么处境?
另外那几个女的,年少轻狂了一下,并未妨碍他人,留点口德,何必要置人于死地呢?

 

汪夫妻都被开除了公职,这就是诸位要的结果吗?我认为这次网友的行为是一次误伤,大家都以为能挖出什么贪腐的线索,难道大众就没有淫欲吗?乱交只在清教徒 国家才会被治罪,我们这次当了恶法的卫道者,讽刺不?放开剩下的人吧,他们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汪也不该为此被治罪,他们有选择生活方式的自由,至少他们 比嫖幼的官僚要清白,为了所谓道德而被定罪,我们不是进步而是倒退。

 

刑法301条:聚众进行淫乱活动的,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这种行为已经不是单纯道德问题,根本已经违法了好不好!

 

除了汪夫妻,其他四个八了这么久都无进展,说明:
1 此四人网络参与度不高,包括身边亲友的网络参与度也不高。
2 不是官员,至少不会是处级以上重要官员,连科长的可能性都不高。故庐江领导班子可排除。
3 汪夫妇比他们年轻,愿意与他们换妻玩,说明他们社会地位并不太底,最有可能是小老板之类的。
4 手链、HTT之类的,可以完全排除,理由见第1条。
5 此四人应该都在合肥,群体活动的地点应该是合肥的宾馆。至于广西、昆明、北京等,只是旅游时的生活照,包括那个什么红林大酒店的,也只是生活照。故八的目标应该集中在合肥人。
6 年纪偏大,是他们不怎么上网的原因之一。40多岁的人,除了某些职业,或少数爱好者,经常上网特别是上微博、论坛的,确实较少。

 

目前,这些人其实无可争议了。汪团委书记夫妻,王书记,侯TT,程教授。
现在大家都认为汪团委书记已经无争议。
对侯TT是否照片中人,尚有部分人还有质疑,实际上从图像、时间、活动等各方面对比分析,已经毫无疑问。此人就是侯TT。
有人以为侯TT眼皮与片中女有单双之别。事实上,侯有过整容。整容时间已经是艳照上网了,但当时尚未形成如今日一般大范围影响。说明侯也在努力,尽量与 当时能有所区别,以求自己侥幸可以逃脱人肉。但早已有放款熟悉她的人,早已经明了内情。 (现在质疑的马甲中,不排除有她本人;或有她的好友或者学生,希望她能躲过此一劫。事实上,这种努力根本是做无用功。不用网友8,有关部门也会查个水落石 出。人在做,天在看,自己做了,就要负责。早些时候时候戴着手链风流,已经是天怒人怨,不知收敛;再后来,更上一层楼乱花迷眼,来个群P,天也要收 啊!!!没想到会有今天吧?)

就这件事整体看来,确实与当地政治生态有关。
1、当地两派人在内斗。书记是其中一派。
2、书记的对手在争斗中处于劣势。但他们掌握了书记的一些照片,想以此为砝码进行交易,但书记不同意,决意要将对手置于死地;对手也只能孤注一掷。至此,照片上网。
3、书记低估了这些照片的影响力,高估了自己的控制力,形成今天局面。
4、至此,两败俱伤。

这里有几个疑问解释。
1、照片中真的是书记吗?
答:真的。当地及书记自己回应的的“陷害说”可为铁证。“陷害说”的意思是,书记正在当地查处一个腐败案。(照片事件)是有人陷害。
由这个回应可以推断,当地承认两点:A,照片中是书记;B,书记是遭人陷害。
另外,从当地及书记回应来看,书记确实是知情人,并且早已知情。所以,其表现并非是那种面对突然袭击的震惊。但仍因准备不足出现慌乱,应对上也不是那么有条理。出现PS说或者陷害说,引发大家的质疑。

2、书记的对手会拿假照片去陷害书记吗?
答:不可能。这是政治,对手不会傻到这程度。如果真的傻到拿假照片去陷害书记,那他们也不可能成为书记的对手。
可以分析。如果是假照片,对手这么公布出去,不仅对书记毫无损失,反而还成为书记打击自己的一个证据,对手会这么傻?
另外,对于这种照片,辨别真假的手段非常简单,对手当然也知道。不仅不能打击对手,还给对手提供口实,提供证据,对手会这么傻?这样做难道不是把自己往大牢里送?
所以说,书记是照片中人,可以确认。

另一女主角,应该是教授。

几日之内,将有对于有关官员的安排。“陷害说”也将水落石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