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BBC:海伍德要求分贓被谷開來殺害

时间:2012-05-02 09:33:19  来源:路透社  作者:

據路透社披露,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害的原因是谷開來不滿他在幫助谷開來向海外轉移巨額資產時提出的分羹要求。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海伍德希望能夠得到這筆資產百分之十以上的提成,而谷開來則認為海伍德的這一要求過於貪婪而動了殺心。

該消息人士說,這筆資金可能來自於骯髒的非法交易,但他沒有提及這筆資金的具體數額。

該消息人士引述審理王立軍案件的調查人員說,海伍德對於做這件事感到忐忑,並要求至少提成百分之十。

據報,海伍德的要求令穀來開極為氣憤並因此而動了殺心。谷開來及32歲的薄熙來家庭勤務員張曉軍涉嫌毒死了海伍德。

少將軍服

路透社的報道還說,在海伍德被害幾天之後,谷開來突然身穿佩戴少將軍銜的解放軍軍裝來到重慶警方的會議室,並發表了一番奇怪的講話。

報道引述谷開來說,她是根據公安部的命令前來保護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的個人安全的。

有關人士說,無軍職人員穿軍裝佩帶軍銜屬嚴重違法行為,即使像谷開來這樣具有不尋常背景的人也不例外。

據說,當時所有在場的人都對從未參軍入伍的谷開來為何身穿軍裝並佩戴少將軍銜感到不解,同時也不明白她所說的關於保護王立軍安全的意思,甚至有人開始懷疑谷開來的精神狀態是否正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