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方舟子被指学历和博士论文有造假嫌疑

时间:2012-02-23 10:19:11  来源:和讯  作者:

  打假名人方舟子22日被网友爆料称其学位及论文有造假嫌疑,该爆料者称,方舟子其实是密歇根州立大学毕业的,而并非是方舟子所称的密歇根大学。

  【IT商业新闻网综合报道】

  (记者 艾米)2月22日消息 打假名人方舟子22日被网友爆料称其学位及论文有造假嫌疑,该爆料者称,方舟子其实是密歇根州立大学毕业的,而并非是方舟子所称的密歇根大学。

  据爆料者称,密歇根州立大学与密歇根大学相差甚远,其差别就像“北京的大学”和“北京大学”一样,两者无法相提并论。

   而方舟子所称的博士论文也遭到爆料者的反驳,爆料者表示,方舟子引以为豪花了六年博士四年博士时间“十年磨一剑”发表的也是他唯一一篇第一作者的论文, 可是在刊发这篇文章的网页下居然还有这样的脚注,翻译成中文就是说“方舟子的论文属于交付版面费而换取发表,按照美国联邦法规规定,该文属于付费广告”。

  对此质疑,方舟子并未做出说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