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马英九向大陆赠校车网络疯传

时间:2011-11-28 09:55:18  来源:看中国  作者:

网络以《台湾要捐赠美式校车 大陆政府无回应》为题竞相转发,内容是“台湾媒体讯:马英九总统26日说:‘对中国甘肃校车事故中21名遇难者深感痛心!很伤心难过!已和《海基会》商 讨,决定向中国捐赠500辆55座的美式校车!(另有一说是20辆68座的校车。)目前中国方面没有任何回应!’宇通客车新浪官方微博证实:‘此次捐赠校 车为政府援助’。(大陆在忙捐赠外国)”

在推特中文圈看到台湾《中国时报》驻大陆主任记者王铭义发出的推文:“正如赵先生所言,昨日看到大陆朋友竞相转发,经向马总部与基会电话查证,他们 的反应就是如你所说的“哭笑不得”啊! //@赵楚:我担心,部分大陆人民对马英九及国民党没有限度的道德推崇,可能实际上成为马团队哭笑不得的帮倒忙。”

@Doriscafe: RT @中国时报王铭义: 27日下午本人以电话向马英九竞选总部发言人李佳霏、海基会副秘书长马绍章查证,两人告知:有关马英九说要捐赠校车的微博,“毫无根据”。

各路网友对此多有热议。有网友认为不可信。涛哥: 看了这博,我也起了和真相帝@麦田相似的念头,找了度娘、古狗后,发现此事并不靠谱,只见于论坛而不见于新闻,估计就网友一辛辣讽刺。是为:拍马屁拍到马脚,马其顿有苦难言。打马虎穿上马甲,马英九微笑不语。

也有网友对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不做评论,而对这个结果“忧心忡忡”。白菜香颂:令人担忧啊,这孩子们要是坐上民主的车,那不得心向自由的世界?

悠游猴猴: 如果要,意味着自己丢面子;如果不要,给自己脸上抹黑

wxljolin:马英九决定定向中国捐赠20辆68座的校车----这巴掌扇的,让沦陷区的贼寇情何以堪。

霖聚: 应该收,不仅应收还应敲锣打鼓地收。赵绪阳: 我判断,会拒收;如果台湾有需要,我们会捐赠一千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