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美参议员提交新议案 买房可获3年居留签证

时间:2011-10-21 02:55:27  来源:新浪  作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消息,美国两位参议员周四将向国会提交一项新议案,给那些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元购买住房的外国人发放临时居留签证。

根据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麦克-李(Mike Lee)和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Charles Schumer)提交的这项议案,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元购买住房的外国人将获得3年期居留签证,但在通过正常程序获得工作签证前仍不得在美国工作。他们将被允许携带一名配偶和任何年龄在18岁以下的孩子,但一旦他们出售了所购房产,其居留权也随之将被取消。

此举是这两位议员计划提出的一项更广泛的移民方案的一部分。两人希望此项议案的通过能够帮助吸收过剩库存,从而提振持续低迷的美国房地产市场。

根据美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数据,截至3月底的一年,美国住宅房地产销售额中有大约820亿美元来自外国购房者,较上年同期的660亿美元大幅增长。过去一年在美国购房的外国人中,加拿大人占四分之一,中国、墨西哥、英国和印度的购房者占另外四分之一。(漩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