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中石化快出事了

时间:2011-10-20 10:47:19  来源:蔷外楼  作者:

这几天我听到内部有人说石化的一些高层对本贴的内容非常紧张,因为打中那些人的痛处了,他们想追查消息来源。因此,我也会多加小心,毕竟也有些革命工作经验了。不过,一把老骨头了,真找到我也不怕。只是希望保存革命力量,争取多揭点腐败分子的黑料!我请求广大有正义感的网友多支持顶贴、转发,让中央领导重视起来,我会继续揭发的!谢谢你们!

张国强只是其中一分子,此人非常狡猾!他专用钱收买高层,为啥炼油成本降不下来,源头就是原油采购环节有大问题,都是有总公司领导亲属朋友在内的利益输送,稍后我整理好具体揭发!

先说一点、中石化总公司副总张家仁【刚退休】和新加坡康基石油公司【和他有私人关系】长期勾结,具体手段是让康基公司代表中石化做期货,赚钱就归康基公司,输钱就由中石化承担,这些亏损都列入了中石化的炼油成本。每年原油的采购金额增加达数十亿美金,导致炼油企业亏损达上百亿人民币。类似这些情况一直延续至今,这就是国内成品油价格高椐不下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我关心国家利益、关心企业的健康、关心消费者的权益,对这种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现象,我还会继续揭发。请网友支持我!

我对油田工人很有感情,他们吃的苦是难以形容的.而北京中石化总部四周开设了许多豪华酒家,都是为这些高层服务的,每天晚上包房全满,鱼翅鲍鱼全上,宴罢还要上歌厅。都是克扣的工人血汗啊!

我刚刚回忆这些事气得心脏病差点复发,还在中石化上市之前,我参加对齐鲁石化的审计,发现该厂做假账,有20万吨石脑油不知去向,折合当时的价值已起码好几亿人民币,应该是被亏空落了私人腰包。但此事被当时的一把手李毅中和现任的总裁王天普压了下来,不准追查,结果不了了之。这都是国家财产啊

睡不着,继续说!中石化高层的子女几乎全部都安插在下面各公司的肥水部门,形成一个庞大的利益关系网,不信就请中石化公佈子女的就业情况!第一代捞完第二代接着捞,这哪里还是个国企?

黄春谔(中石化集团前副总经理)、韩庆志(前中石化销售公司总经理,后因远华事件判刑,现巳释放)这两人现都在为新加坡康基公司打工,张家仁的女儿也在该公司工作,中石化主要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多人的亲属都为该公司服务,均享受高薪及丰厚花红。这些开支都加到了中石化采购成本里!我越说心越痛,我只能在这里说说,但没能力制止这种现象,真是愧对人民啊!

中石化集团分管违规发放津贴高达5008万的中石化集团旗下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的负责人是集团副总裁李春光,此人最早只是华北油库的经理,我那时就认识这个坏家伙,他在任职期间辜负党对他的培养,反而利用职权行贿受贿一路爬到今天这个位置。他利用这个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国有资产贱卖给上级及其亲属朋友,所以今天财政部发布的问题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还有大量没有被查出的事实!我先说到这儿,血压又上来了,老伴儿要我休息冷静一下,我晚点再看能否再坚持上来,谢谢大家支持!

〝财政部11日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第二十一号)》(以下简称“公告”)。其中,中石化集团旗下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违规发放津贴高达5008万。
公告显示,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存在收入不实5206万元、所有者权益不实412万元等会计违规问题,少缴各项税款1182万元。〞

我吞了两片降压药又带病上阵了,老伴挺不放心.怕我把退休待遇都折腾没了,我还骂她两句.接着说李春光,他在前几年以公派名义把老婆派驻美国洛杉矶的中石化分公司,实际是让老婆陪儿子读书,顺便把后路也安排好.真是用心良苦啊! 大家早上好!刚晨运回来。老伴儿担心我被人整死,我说中石化照这样腐败下去,我就是不被他们整死,也会被他们气死!横竖是个死,不如豁出去了,当年参加革命还不是有死的风险?既然举报没有用,那就在这儿说,至少让人民知道点油价的真相!

說起中石化“天价酒”事件,前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鲁广余固然可恨,卻也〝可怜〞,因为这些数万元至十几万元一瓶的天价紅酒就不是为他自己享用的,而是为现任集团总裁王天普和副总裁蔡希有等高层准备的。尤其是王、蔡两位酷爱名牌法国红酒,又是海量,一顿饭每人至少要喝它一两瓶才过瘾,所以常备的这些天价酒都让他们来检查工作时喝了。而且这巳是惯例,鲁的前任张国强就更厉害了,不但奉上好酒还有名牌礼品等,全方位地提供服务。令集团领导非常满意,不但陈同海案他避过一劫,还可以步步高升!下一步我也会具体点一点这个坏人的事儿!

继续唠叨几句,大约两年前,还是苏树林任董事长期间,江苏石化总经理吕建华竟然不顾财政部关于购买公车的规定,也无需向集团请示批准,一次性动用过千万元购入20多辆超标高档汽车。吕建华为何如此有持无恐?因为他是集团副总李春光的同学,更是腐败搭档。中石化就是因此形成一个盘枝错节的腐败链,互相都捏着对方的把柄,谁也不怕谁。除非是有与他们没有利益关系的中央领导亲自办案,否则是动不了他们的,老百姓只能一直用贵价油了,谁让你们无权无势呢!

看来我们中石化高层里也不是铁板一块了,我刚刚得到来自高层的消息,不过对广大老百姓是个坏消息!!不久前被免职的前广东石化总经理鲁广余巳被决定要重新任职了。这是因为鲁广余觉得因天价酒处理他不公平,比他过分的人多了去了,如不给他个说法,他可能要和某些人同归于尽了!我把这个消息说出来希望舆论的压力能阻止鲁广余的任职,否则这样的腐败现象如何能得到遏制?请大家支持并转发!

中饭后稍为休息了一会,年纪大了回忆事情有点颠三倒四的,想起什么就说点什么吧!可能有人会纳闷,中石化哪些高层这么样花钱,那些单椐发票都怎么入账啊?尤其是有许多见不得光的东西。那就得在外围设小金库了,比如作为总部,集团的销售公司就在北京朝阳区和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及平谷地方共同投资组建了一间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于成品油、燃料油、润滑油及其它化工产品的批发、配送和零售业务。它叫北京龙禹石油化工公司,被说成是我国成品油流通体制改革的产物。中石化销售公司负责给油指标保证它挣巨额利润,同时也为报销费用找到了资金来源。其它省分公司也一样设置类似的机构,或者是加油站等依附于中石化生存的企业,在那里报销见不得光的东西。甚至在那里分奖金、花红。这里水太深了,我先说到这儿!

我前面提到的新加坡康基公司的老板黄少群,就是当年中石化〝国实〞的领导杨树杉介绍给〝西太〞的黄春谔,后来又介绍给张家仁(当时负责〝镇海〞),这伙人一路勾结做中石化的原油生意敛财,杨树杉好象后来被边缘化了很是生气,这些事应该在系统内很多人知情。恭请有心人加入揭发!

中石化总裁王天普支持他的弟弟在山东成立了一间公司,专做齐鲁石化的产品,赚了许多钱,也毫不避嫌。他身边的人告诉我,王天普在北京起码有两个小蜜,这王总裁身体健硕象头牛,补品天天吃,正是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

是啊!央企处级以上不是贪官的有多少?还是拿中石化说事,按国家规定处级以下官员都是不允许配备小车的,可是你们要是去中石化总部看看,有多少辆高档汽车停在那里!处级以上干部至少人手一辆,当然不是由国家配给的,也不是私人买的,而是下属各生产企业或业务关联企业给进贡的,这些动辄数十万一辆的高档车就都悄悄地化公为私了!有心人可以去拍照后再查车主都是些什么人!可以把照片放上来!

咱们新来的董事长傅成玉我以前不太了解,只是听陪他出过差的人说,他最爱穿的西装是什么杰尼亚的牌子,好象是意大利生产的。我开始估计起码得2至3000元一套,结果让人瞪了一大白眼,说再加一个零还差不多!不过,我想他工资高倒也负担得起,再加上出国啥的,也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吧?只要不是花公款咱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愿如此吧!

中石化下属各地的企业也竟然仿效各地**那样,在北京开设驻京办。专门从事在北京跑关系。其中齐鲁石化驻京办有一位以烹调熊掌等山珍海味著称的大厨,经常被安排到李毅中、王天普等高层家里去做熊掌宴。我们这些高级干部难道都不知道熊掌是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吗?而这些企业的驻京办其实都是国家明令禁止的。可是在央企眼里还有国法吗?

我来接着说:油价高椐不下有不少原因,但其中原油采购的流通环节占了很大问题,我国采购原油大部分是**与**间的采购,这部分是公开的,较难舞弊。而采购的不足部分由联化(中石化在海外采购原油的部门)在国际市场上采购。而国际上可大量供应原油的大公司屈指可数,通常的惯例都是采取投标形式,但联化这样的大用户却很少参与直接投标,而总是透过一些实际不具备投标能力的小贸易公司去和中标的大公司高价买油再加价转给中石化。这些小贸易公司都是由联化提供开信用证或其它支付方式的担保。这就是因为这些公司都是直接或间接地与中石化高层有千丝万缕的利益关系。本来由联化这种有议价能力的大用户直接采购,每桶油至少能压下一美元(一般还不止),如仅按年购入3000万吨计算(实际数量超过),就能省下最少5亿美元以上。所以这是导致炼油成本长期巨额亏损的重要原因。这些亏损又都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请大家顶贴支持,下次我来说成品油流通领域的黑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