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云南政府为谢娜张杰婚礼埋单惹争议

时间:2011-09-28 03:33:00  来源:看中国  作者:
《独立报》星期二(9月27日)报道,云南当局为电视主持人谢娜与歌手张杰的3000万元婚礼埋单,引起中国网民热议。

文章说,谢娜与张杰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举办的奢华婚礼显示了中国新富阶层的生活方式。

“中国最著名的电视主持人”谢娜与歌手张杰恋爱4年后举办奢华婚礼,云南政府为之埋单。

文章说,据当地媒体报道,云南当局负担了3000万人民币的婚礼开销,激起一些人的愤怒。

据报道,当地政府为婚礼埋单的代价是,谢娜张杰夫妇免费担任香格里拉县的旅游大使。

有网友评论,用做这笔奢华婚礼的钱可以建造学校或者培训成千上万名教师。

一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说,云南是一个学生餐桌上没有肉的省,却在一对艺人的婚礼上付了3000万,这是一个国家的悲剧,人民的悲痛。

另一位名为Vage1931的网友在微博上说:“这就是明星的消费方式,我想知道他们在慈善事业上投入多少?”。

文章说,尽管如此,也有人被婚礼感动。谢娜980万新浪微博粉丝中的一位说:“我看婚礼的时候好感动,特别是当谢娜感谢老公在她最需要的时候爱她”。

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谢娜在婚礼上说:“张先生,以后我会努力做好张太太,一生一世永远爱你”。

婚礼上明星云集,包括据报道送了价值66万元人民币的笑星赵本山。所有礼品总值估计3700万人民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