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京城恶少斗狠枪支军牌车从哪来?

时间:2011-09-21 10:50:47  来源:看中国  作者:

李天一在北京街头打人事件还在坊间热传,“京城四少”又粉墨登场,风头盖过了李天一。虽然“四少”中的王烁和王珂在北京街头冲突事件,发生在去年,但王烁私藏枪支却被取保候审,让网友觉得不可思议,而王珂那辆军牌奥迪车也引发网友围观。

女星王艳的继子、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之子王烁,因为非法私藏枪支弹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王烁被东城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王烁的内容其中包括,2010年夏季,王烁授意“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行政助理王亚飞购买枪支。同年秋季,由王烁出资,王亚飞多次在天津市塘沽区购买枪支、弹药后交给王烁。经鉴定,其中有杀伤力的枪支4支,气枪枪弹2000发、军用子弹6发。

不过,《北京晚报》19号的消息说,身为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的王烁已被取保候审。

而被王烁“枪”指的是“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网友也注意到他那辆被撞毁的奥迪A6是军牌。

韩一村北京律师:“他如果说,他持有真枪的话,最少他犯有非法持枪罪。如果这个枪,看它的来历吧,如果说它是通过走私来的,他就构上走私枪的罪,如 果他通过军队或军警花钱买来的,他构成买卖武器弹药罪,必须我们要查清枪的来历。第二个问题,他开的军车,他开的军车这种行为,如果不是偷的,不是抢来 的,如果说是套牌行为构成犯罪。”

王烁被取保候审,网友也纷纷表示质疑,网友认为:“平民百姓非法持有枪支要蹲个10到30年,这恶少能取保候审,跟皇太子差不多了!

那么,王烁的枪支从哪里来的?王珂的军牌又是如何得到的?

在中共军队中工作了20多年的北京退役军官夏先生向记者透露,军牌车有两种。一种确实是军队的牌子,但是管军牌的人留了一些军牌给自己人用,没有在军队的编制上。

夏先生北京退役军官:“再另外一个,军队的腐败更严重,有关系的人找到负责做军牌的单位去套军牌。你军队的车,真的有一个军队的牌子,但还有一个人,还开着和他同样一模一样的的牌子,这是套军牌。”

夏先生还指出,中国在枪支管理上不很严格,真枪和模拟枪都能买得到。

目前,王珂套军牌、王烁私藏枪支是否与军队有关,还没有一个定论。夏先生认为,中共军队存在大量腐败,只要涉及到军队,中共都视为机密而难以外传。

夏先生:“部队发生再大的事也要掩盖下去,军队是一个高度的核心机密,每个当权者要拉拢部队,要部队为他效忠,为它服务。你为所欲为都可以。”

去年12月17号晚上,王烁驾车与王珂驾驶的奥迪牌A6轿车因为道路行驶发生纠纷,王烁手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报警后驾车跟随。王烁见状急速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随即快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所驾车辆前部,之后逃离现场,致王珂所驾车辆起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