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缅甸解禁VOA、BBC、YouTube

时间:2011-09-19 09:48:49  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

        缅甸政府解除了对几个境外新闻网站的长期封锁,其中包括美国之音、英国广播公司网站以及视频网站YouTube。这是缅甸政府放松政治控制的最新举措。据报道,几个重要区域的新闻机构的网站以及缅甸民主之声也在本周解禁。

  缅甸总统登盛今年3月发表就职演说时指出,媒体的角色应该受到尊重。上个月,缅甸三家官方报章停止进行了多年来的一个做法,就是天天在报章上刊登批评西方媒体的标语和口号。

  互联网10年前登陆缅甸后,缅甸当局便采取非常严格的管制措施,还经常封挡一些被认为对政府构成威胁的网站。缅甸《11周刊》(Weekly Eleven)的总编辑韦漂对政府的最新举措表示欢迎。他说,这样一来,新闻记者将能为人民“提供更多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