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我国亿万企业主近三成已投资移民

时间:2011-08-15 14:22:22  来源:财经  作者:

投资移民的趋势在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亿人民币以上的企业主中表现尤其明显,约 27%的受访者已经完成投资移民,而正在考虑的受访者占比也高达47%。

  【《财经》综合报道】 招商银行联合贝恩资本发布的《2011私人财富报告》显示,投资移民的趋势在我国迅速增加,接受财富报告调研的高净值人群中近60%的人士已经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这一行为在可投资资产规模在1亿人民币以上的企业主中表现尤其明显,约 27%的受访者已经完成投资移民,而正在考虑的受访者占比也高达47%。

  报告称,近年来中国向境外投资移民人数出现快速增加。以美国为例,中国累积投资移民的人数最近5年的复合增长率达73%。

  某些移民目的国甚至迫于移民人数不断增长的压力提高了投资门槛,例如加拿大在 2010 年提高投资门槛,净资产下限从 80 万加元增加到 160万加元,澳大利亚也在 2010 年将投资移民的个人资产数额从 25 万澳元提高到 50 万澳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