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李敖临时缺席《康熙来了》辩论 小S收法院传票

时间:2011-05-20 10:59:25  来源:网易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日前告小S加重诽谤,之后又决定再告节目制作人王伟忠妨害姓名权及妨害名誉,连串纷争原定要在昨天李敖上《康熙来了》节目与小S展开5场辩论后和解落幕,但事件却突然起了变数,李敖因不满制作人王伟忠录影时不在场,认为其诚意不足,临时将通告延期。

小S(资料图)
小S(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5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日前告小S加重诽谤,之后又决定再告节目制作人王伟忠妨害姓名权及妨害名誉,连串纷争原定要在昨天李敖上《康熙来了》节目与小S展开5场辩论后和解落幕,但事件却突然起了变数,李敖因不满制作人王伟忠录影时不在场,认为其诚意不足,临时将通告延期。

 

而前日小S也已收到李敖控告她的法院传票。当日人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小S表示完全没有受到李敖的影响,“我目前的计划是不响应他,然后也 要和大家讲一下保养之道,常生气和常骂人,身体很容易产生毒素,所以希望大家都尽量开开心心说好话。”小S母亲说:“没关系啦!希望有解决的方法,看伟忠 哥怎么处理,女儿很委屈。”李敖将上《康熙来了》面对小S,小S母亲大方说:“以女儿个性,她不会尴尬,她是人小气度大。”对李敖正与小S在谈和解,怎么 还没撤告?李敖经纪人郑乃嘉说:“还没结束,要怎么撤?一切按照正常程序走。”

李敖16日参加《解码陈文茜》节目录影,透露王伟忠14日曾找陈文茜居中协调,但她拖到16日才说。陈文茜笑说:“我判断他(李敖)发疯了,我听他 经纪人说新书卖得非常好,我想这下惨了,可能还有得吵,没想到就和解了。”但李敖否认为书宣传,还说如果上《全民最大党》和《康熙来了》收视率增加,广告 费还得分给他。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赵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