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王菲方舟子论战网友调查:王菲支持率降至51.3%

时间:2011-02-09 13:23:2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凤凰网科技讯 2月9日消息,有“打假斗士”之称的方舟子与娱乐明星王菲近日在网络上展开了一场“遭遇战”。两人就一尊火灾中“完好无损”的木制佛像展开了一番关于信仰 和科学的辩论,王菲认为方舟子是“科学的不讲理”,方舟子则回敬称王菲“不要信仰地不讲理”,随后网友及王菲的大批粉丝纷纷加入争论,各方言辞激烈。

凤凰网科技就此事设置了相关网友调查

凤凰网科技调查截图

 

截至2月9日10时36分,共有471773名网友参与了凤凰网科技针对此事设置的调查。

调查结果与之前的民调情况大体趋同。调查结果显示,在王菲与方舟子的论战中,有51.3%的投票者支持王菲,比之前略有下降,另有46.4%的投票者支持方舟子,较8日的调查结果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另有2.3%的网友不支持任何一方,中立态度的人数明显减少。

在“您如何看待王菲和方舟子的微博论战”的投票中,有55.7%的网友将其看作“科学”和“信仰”之间的分歧,也有22.1%的网友将其看作一起无事生非的娱乐时间。与8日的调查结果相比,可以明显看出,新增投票网友的态度几乎全部倾向于“科学”和“信仰”的分歧。

在“王菲、方舟子的微博骂战,您认为科学、信仰谁更不讲理?”的投票中,有51.7%的网友认为是方舟子更不讲理,有46.2%的网友认为是王菲更 不讲理。认为两人都没错的网友占2.2%。至9日上午,认为方舟子不讲理的人所占比例略有下降,而认为王菲更不讲理的人则几乎上升了10个百分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