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新闻之如何面对日本,阿扁的从容

时间:2010-12-04 12:52:18  来源:江湖客栈  作者:方恨少
 



农历:十月(大)廿九 星期六 射手座
干支:虎 丁亥月 戊子日
宜:嫁娶 开光 出行 解除 出火 拆卸 修造 进人口 动土 入宅 移徙 栽种 纳畜 掘井 安葬 除服 成服
忌:置产 安床
吉神宜趋:官日 天马 吉期 要安
凶神宜忌:大时 大败 咸池 白虎
每日胎神占方:房床碓外正北
五行:霹雳火 除执位
冲:冲马(壬午)煞南
彭祖百忌: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
--------------------------------------------------好人当得乏味。




中央定调明年货币政策:适度宽松转为稳健
---------------------------------------------------------求翻译。




日美大规模军演开始 约4.4万兵力参演
美日今启动最大规模联合军演 目标直指钓鱼岛

---------------------------------------------我朝现在是索性打开门
挂牌子做生意了的心态,一个也是挨两个也是挨,大家来吧!





中国大部将遭遇入秋以来最强寒潮 局地降温20℃
--------------------------------------------队长,记得天寒加衣。





浙江嘉绍跨江大桥工地发生断塌事故造成2死9伤

据介绍,嘉绍跨江大桥七标中铁大桥局项目部B17-B18号桥墩左幅架桥机
在进行预制箱梁拼装时,架桥机发生断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这个事故相当于睡觉盖被子闷死。




中国富裕家庭列全球第三 仅占国内家庭总数0.2%
--------------------------------------------求农村富裕家庭比例。





火车票作废否全凭一张嘴?网民叩问火车票退票新规
-------------------------------------------------叩问的意思,
是叩头的意思吗?新华网还真幽默。




中国近9成公众不满意慈善信息透明度
------------------------------------------------傻子也知道疼。





襄樊更名为襄阳 分析称将带来千万元经济增长
-----------------------------------------------市长改名叫郭靖吧。





男子看守所内猝死 家属称警方通报死于“盖被子”
11月25日,广东茂名男子戚业强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突然死亡。家属说,
警方在通报死因的时候说是被棉被闷死的。……“盖被子闷死的”,在家
属看来这种说法很离奇,也很难以接受,他们说戚业强的身体非常健壮,
家属们要求警方公布事发当天的录像,但遭到了拒绝。
--------------------------------------------------我努力想找句
俏皮话来调侃一下,可是怎么都绕不开这个问题:他们是怎么想出来的?





俄罗斯卡塔尔分获2018 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学者称底层知识青年被边缘化 吁国家出台应对政策
------------------------------------------------这个国家早已没有
知识分子,更遑论什么知识分子青年。





以色列北部山火蔓延 40人丧生上万居民疏散
----------------------------------------------不是人为的吧……




网曝公司慰问官员明细表 官员五千元农民工两月饼
这里这里
-------------------------------最近捡到东西就扔网上的人多,可惜不管用呦。




蒋子龙:文学的希望仍在传统作家身上
------------------------------------------------我就是传统作家,
前两天在火车上又构思了一个中篇……超牛的!






陈佩斯一谈春晚变严肃 称春晚已与他无关
-----------------------------------------------那他妈你一上新闻
就谈春晚?!






两部委为全国孤儿发基本生活费 月人均最低180元
日前,民政部、财政部下发通知,决定自2010年1月起为全国孤儿发放基
本生活费。东、中、西部地区孤儿分别按照月人均180元、270元、360元
的标准予以补助。
-------------------------------------------------以前不发?!!!




中国明年拟投资1.4万亿建1000万套保障房
-------------------------------------------------一定要让公务员们
都住上宽敞的住房!





今年全国粮食总产10928亿斤 连续第七年增产
-----------------------------------------------这玩意儿,是跟哪年比较的,
是不是都跟49年比较,所以年年增产。






HINA:美国将向印第安人和黑人支付46亿美元赔款
大约10天前,美国参议院通过该议案,而该议案最初源自一起历时约10年
的诉讼。当时,近30万印第安人状告政府,称其在美国人当年开发西部矿
藏后为补偿印第安人所设立的基金中运作不力,诉讼要求获赔34亿美元。
而另一起诉讼来自数万美国黑人农民,他们状告美国农业部常年在发放贷
款中对其抱有种族歧视,不能公平处理贷款发放事宜。诉讼请求获赔11.5亿美元。
-----------------------------------------------中国人所不能理解的事。





美国警察闹乌龙 和玩具对峙数小时并请来拆弹小组
-------------------------------------------------让人心生羡慕。



母亲发现幼子患梅毒后将其毒死
去年7月19日,杨某生下儿子刘某。今年9月,她发现儿子的屁股上长了一
个脓疮,经医院检查确诊为梅毒二期。由于医生说梅毒二期不好治,家里
又无钱治病,她想到了将儿子毒死。11月28日上午,杨某买回鼠药,将鼠
药涂在饼干上让儿子吃下,晚上9时许,其子中毒死亡。
-----------------------------------------------------没什么错。





铁道部门:国家无火车晚点赔偿乘客规定
--------------------------------------------去你妈的国家,我要退国!




欧洲多个国家遭罕见暴风雪袭击 陆空交通陷于混乱
-------------------------------------------生活中不期而遇的事情
往往会带来惊喜。






上海大火中的农民工
这里这里
-----------------------------------------我没有看全篇报道,只看了
标题。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闻点,但是能不能做出一篇好文章是另一回事,
就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个不想说的话题。





河南民警因寒冷天给劳教者冲凉致其死亡获刑
河南劳教学员“冲凉死”案宣判 民警获刑一年半

--------------------------------------------------相当于公开表彰。




韩军称如朝鲜再次挑衅可能将实施空中打击
---------------------------------------------吹牛逼,真有种现在就空袭,
还等下次干嘛。






“海珠桥推人”积怨一笔勾销
去年5月,广州市民赖健生一把推下“海珠桥跳桥秀”的讨薪者,成为轰
动一时的新闻事件。赖健生一度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采取刑事措施。
今年1月,当初上桥追讨工程款的陈富超以被摔成残疾为由,把赖健生告
上法庭、索赔28万余元。近日,经广州海珠区法院调解,陈富超提出撤回
起诉,双方恩怨了结。
---------------------------------------这事儿居然有善终,难得难得。





唱“春天里”农民工:不喜欢限制 拒绝签约
---------------------------------------------------------有样。



北京将对人口分户籍、常住、流动三类管理
-----------------------------------------------快要恢复介绍信、
路条制度了,甚至良民证……





玉门10名小学生集体离校出走 千人出动连夜找回
经了解,10名女学生因厌学等原因,经事先商议集体离校出走。
----------------------------------------------抱抱,可怜的孩子。




初一女生作文10万元拍卖:我爸爸是一只熊猫
近日,河南一名初一女生作文《我爸爸就是一只熊猫》在网上遭到火热的点
击和转发。在河南美术馆举办的“公益爱心艺术拍卖展览”中,这篇千余
字的作文被前瑞士驻华大使、国际收藏家乌里·希克(Uli Sigg)相中,他
出资10万元拍下这篇文章。据悉,这次展会的所有拍卖所得,都将用于建
造一座在黄河边的孤老院。
-----------------------------------------------------孩子的纯真。





香港市面充斥假黄金 仿真度高估值逾2000万
---------------------------------------------假黄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