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怪病缠身 7度赴港 王菲求助蜂针神医

时间:2010-11-29 00:19:08  来源:新浪  作者:

http://news.sina.com   2010年11月27日 21:51   光华日报

  (香港28日讯)正当上海演唱会举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王菲突然再现身香港,表面血拼Shopping,实则有传是找蜂针女神医打救,本身受子宫怪病困扰的她,今年已是最少第7次来港,比过往频密得多,可见问题不轻。

  有传言指虽然王菲只得41岁,但在复出重压及年纪渐大的事实下,近年竟自感开始出现疑似更年期迹象,不单经期时早时迟,更不时头痛、失眠兼情绪紧张,经友人搭路下认识陈姓女神医,希望藉对方的蜂针与气功调理身子,力保最后生子机会。

  据知,2006年诞下幼女李嫣后,王菲子宫出现结核,及至去年,甚至一度传出被医生断定不宜生育,吓得她急急返港找名医求助,体重暴瘦至见骨。

  在怪病困扰,间接影响菲鹏关系,李亚鹏想要生儿子,王菲为圆老公心愿,婚后全面停工造人,可惜自今仍无法达愿,反而男方不时爆绯闻,婚姻多次亮红灯。

  神医打救

  之后,王菲讬人访寻名医,可惜服食西药未能令情况有太大好转,直至有人介绍一个来自中国,现居于新界的陈姓女神医,“有朋友告诉阿菲,说认识一位陈医师,对方用气功和蜂针能将任何病都治好,不过医师不喜欢坐飞机,要看病要来香港。”知情人称。

  本年2月,王菲来港跟御用化妆师阿Zing倾演唱会造型,顺道拜访神医,“第一次见面,陈医师就用蜜蜂蛰阿菲肚子、背脊针了五针,之后再用气功推拿一小时,阿菲说立刻觉得精神气爽。”知情人续透露。

  上海个唱滞销 黄牛党半价散货

  王菲复出乐坛,立即猪笼入水,不过前晚在上海的第3场个唱,入座率仅得7成,不像之前的北京站般爆满,黄牛党为免亏本,于开唱前将贵价票以7折 出售,中低价飞维持原价或打折扣促销,开唱后更以半价促销。王菲幼女李嫣前晚亦往撑场,更看足全晚,平时 cool爆的王菲也即兴闻歌起舞,还与歌迷挥手互动。

  ■ 有传因久休复出适应需时,加上本身出名要求高,令王菲承受沉重压力,令身体出现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