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连胜文中枪 萧万长哽咽、黄敏惠飙泪

时间:2010-11-27 08:01:33  来源:中评社  作者:

 

 
萧万长哽咽表示,连胜文遭枪击,令人伤心,是台湾民主的耻辱。(中评社 赵家麟摄)
中评社台南11月26日电(记者 赵家麟)连胜文遭枪击事件,今晚第一时间就传到在台南辅选的“副总统”萧万长耳中,整个造势晚会气氛顿时陷入哀凄与悲愤,萧万长一度哽咽为连胜文加油,而萧万长的整个维安工作也立刻提升到最高级。 

“副总统”萧万长今晚在台南县关庙乡山西宫,为国民党提名的大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决战之夜晚会时,幕僚人员突然走到后方交耳谈话、递上纸条,随后,萧万长即亲口向在场三万选民证实连胜文遭枪击的意外。 

同一时间,萧万长的维安工作也立刻升级,侍卫站上讲台两侧,内中外围的维安人员在现场筑起严密防线,原来配合造势气氛的烟火鞭炮,也以安全为由全部取消,晚会的气氛顿时凝重。 

萧万长哽咽表示,刚接到消息,真令人伤心,为什么我们的民主政治走到这里,要用这种暴力手段?这是民主政治很大的耻辱,国际上会如何看台湾?这真的是对台湾民主政治的一大伤害。 

萧万长吁请现场民众一起祈求神明、求上天来保佑,让连胜文可以脱险。他说,这件事是大不幸,让人更要疼惜台湾;大家倡导和平、和谐社会、强调两岸要和平,这就是台湾的价值,台湾人应该要疼惜。 

另一方面,萧万长也呼吁选民,台湾的民主要让好的人,能做事的人,正派的人出头,这才是民主要走的路;廿七日的选举,请大家票投郭添财。 

站在萧万长旁边的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长黄敏惠,眼泪当场夺眶而出,频频拭泪,最后也忍不住拿了麦克风,飙涙大声为连胜文加油。 

造势晚会最后,由萧万长率同郭添财夫妇及辅选团队,进入山西宫向关圣帝君祈求连胜文能够平安,随即在层层保护下,迅速离开现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