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谷歌:Chrome OS可替60% Windows台式机

时间:2010-11-26 13:31:48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

 凤

 
 

凰网科技讯 11月26日消息,据美国CNN报道,谷歌公司负责Chrome设计的副总裁Linus Upson对谷歌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放出豪言称“装有ChromeOS机器可以在企业级市场立即替代60%的Windows台式机。”

如果这是真的的话,对微软的业务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的冲击。谷歌发出该判断的前提可能是因为这60%的任务都是在有网络浏览器的环境里完成的。

如果IT部门确实选择这样做的话,很显然也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操作。ChromeOS是基于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操作系统。

Upson还称他希望企业系统维护人员可以因此失业,因为软件更新会自动在网上完成。而该论断听起来十分危险。

首先,人们决定是否选择ChromeOS还是Windows系统取决于系统维护人员,如果他们的工作因此而不保的话,他们会找一切可以不采用该系统的理由。另外CIO或者IT高管也不愿意削减预算。管理平台变动已经够难的,IT部门不想再因此被砍掉预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