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大S結婚疑幫夫家生意炒作 汪小菲:這是兩碼事

时间:2010-11-23 23:12:30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
  今年娛樂圈最受矚目的一場戀愛當數 “大小戀”,女星大S和俏江南少東家汪小菲從相識到領證,僅用了一個多月。這場閃婚除了讓當事人雙方成為輿論焦點外,也帶紅了“俏江南”這個名字。

  身為“富二代”,汪小菲背後有着國際餐飲服務管理集團“俏江南”,其創始人母親張蘭也以“成功企業家”形象示人。

  這場 “雙贏”的婚戀不禁讓人引發猜想——這是一場有借婚姻炒作企業的“陰謀”。外界認為這是一場策劃好的炒作。

  曝光陡增 大S戀情造就明星婆婆

  不久前,俏江南的創始人張蘭在香港獲得了企業家奬,這個消息頻繁佔據了娛樂新聞的版面。媒體關注的焦點並不是“成功的女企業家”獲獎,而是讓這個“明星婆婆”來澄清兒媳婦大S是否懷孕。

  自“大小戀”曝光以來,汪小菲身後的俏江南集團以及母親張蘭的出鏡率成倍增長,躥紅速度用“一夜成名”來形容絲毫也不誇張。只要張蘭在公共場合露面,哪怕對兒子的戀情說一句“不知道”,也能立馬登上娛樂版面。而她本人也似乎樂意頻繁高調亮相,裝扮也越來越有明星范兒。

  大S公佈領結婚證後,本月18日,上海媒體就在浦東機場拍到張蘭的倩影:皮草大衣搭配墨鏡,越來越有明星范兒。鏡頭中的張蘭笑臉盈盈,並且大方地向媒體談及“大小戀”。

  婚戀陰謀? “大小戀”成了企業活廣告

  隨着俏江南即將上市、分店要開到台灣等消息的傳開,這場恰到好處的婚戀所帶來的“名利雙收”,不禁讓外界猜想:這不會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婚戀陰謀”吧。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圈內人士表示,“大小戀”適時曝光,登上各大網站娛樂頭條,鐵定是有幕後團隊操縱,這一方面炒作了大S的人氣,汪小菲身後的俏江南也樂得順水推舟,坐收宣傳之利。

  而汪小菲的朋友也主動向媒體爆料,稱他們的婚禮將在三亞舉辦,原因是汪小菲於年底將在三亞建立他的新酒店,並出任董事長,“大小戀”的盛大婚禮必然會為酒店增加非同一般的人氣。“這簡直就是在為俏江南做免費的宣傳廣告。”網上此類言論不斷。

  當事人回應 汪小菲:戀愛無關“進軍台灣”

  對於外界有關“靠戀情炒作俏江南”的傳聞,當事人汪小菲斷然否認,並表示“這是兩碼事”。

  昨晚,本報記者電話採訪了汪小菲,他表示俏江南確實在籌備開分店,但卻否認了去台灣開分店和公司上市的事情,“我們結婚和公司開分店是兩碼事,公司也沒打算上市。”汪小菲說。

  他承認,兩年前俏江南曾籌划去台灣開店,並且圈定了台北著名的101商圈,但是現在還沒有提上日程,公司目前主要籌劃的是本月26日在深圳開第三家分店,以及接下來將在二、三綫城市開店,而在台灣何時開店還是未知數。

  但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魏蔚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卻透露,俏江南有意向在台灣開店,近期張蘭也將前往台灣商談此事。

  商業效應 “俏江南已響遍台灣”

  不管兩人的婚姻是否有“炒作”企業之嫌,毋庸置疑的是,俏江南確實火了。

  在台灣,原本很多人以為俏江南只不過是內地一處旅遊景點,但如今,台灣中天新聞的報道稱“俏江南已響遍台灣”。

  大S一直都是台灣媒體的寵兒,但現在在台灣,張蘭母子甚至比大S更紅。張蘭曾宣佈本月11日在台舉辦俏江南記者會,盡管未成行,但台灣媒體的期待程度讓人驚訝:“我們真的會拿出迎接奧巴馬的姿態來迎接他們三人。”

  財經視角 曝光為“上市”預熱

  中信建投證券分析師劉楊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汪小菲大S的戀愛可謂一箭三雕。

  首先,俏江南的品牌得到宣傳,短期之內知名度迅速升高;其次,大S作為藝人,這種曝光和新聞正是他們需要的;第三,關於兩人戀情沸沸揚揚的報 道,從某種角度講,對俏江南的上市也是一種預熱。“食品行業是很講究人氣的,知名度越高,人氣越旺,顧客自然願意光臨。”劉楊告訴記者,以前就曾出現過為 公司上市而造勢宣傳的案例,這是很多企業的品牌營銷手段。

  渤海證券分析師邵琳也認為,不排除將俏江南上市與“大小戀”聯繫在一起的可能性,但婚戀新聞對於俏江南上市能帶來何種影響,很難量化估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