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郭台铭生子,拉动股市上涨

时间:2010-11-19 19:44:15  来源:中国企业家  作者: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妻子曾馨莹,今天上午在当地时间7时32分于台北马偕医院产下1子,男婴重3110公克、头围34公分,郭台铭稍晚将亲自对外宣布这个好消息。
据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天才向媒体表示,新生虎子将在12月诞生,结果虎子今天上午就急着报到;喜讯传出,带动鸿海集团股连动同贺,也带动台股上攻。
郭台铭昨天在媒体询问下,表示虎子“12月”诞生,结果今天上午鸿海证实郭台铭妻子曾馨莹已顺利产下虎子,并表示集团内部大家都很高兴。
至于虎子的详细资料及是否为双胞胎,鸿海方面表示,这是董事长私人的事情,公司不会做出说明;而外传上午11时的记者会,可能是医院举行,并非鸿海主办,详细情形仍须有关方面说明。
传出郭董喜获虎子消息后,鸿海集团股包括建汉、广宇、鸿准及鸿海等股全面出现买盘推升,涨幅2% 至7%不等,奇美电也由黑翻红、涨幅约1%;而鸿海集团股走强,也带动台股进一步推升至8350点之上,上涨逾70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