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女摄影师』Laia Abril,女子的恋情(图文)

时间:2010-11-18 23:39:10  来源:莱卡中文摄影  作者:

Femme Love

”是

女摄影师

Laia Abril完成于2009年的一个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走入一对女同性恋人的日常生活中,记录她们之间的亲密与共处,展现出爱情最本质的相守与珍惜。

“最开始,我想要在这个项目中描绘一种女子恋情特殊的柔弱与亲昵,随着拍摄的深入,我发现我所记录的其实已经是恋人之间最本质的亲密与爱恋。

这两个女孩,Mox与Jenny,都经历过自身的困惑、外界的偏见、以及两人之间的矛盾,最终,她们选择一起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区,在更自由的环境中守护得之不易的爱情。回头看这些照片,打动我自己的是这些日常生活的每一个温暖的小细节,单纯的亲昵,以及年轻的眷恋。”

关于女摄影师
Laia Abril,84年生的年轻纪实摄影师,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新闻专业毕业,参加过包括ICP在内多个机构的摄影进修,最初在巴尔干等地区为NGO及西 班牙报纸拍摄,目前在COLORS杂志工作。“Femme Love”是Laia Abril入围Ian Parry Award 2009的作品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