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洋洋大观

76部苍井空老湿的经典作品收藏

时间:2010-11-18 21:54:59  来源:花果山寨  作者: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淫,苍井空(蒼井そら)老湿应该不会不认识,因为我们都是她忠实的“球迷”。

今年年初(2010年4月),苍井空老湿在推特(twitter)上开推(@aoi_sola)曾引爆了中文推特圈,很多被压抑的男淫女淫们都纷纷给力翻墙支持自己的偶像,这给苍井空老湿是莫大的鼓励呀~

而前几天(光棍节11月11日),苍井空老湿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新浪微博开通了她的围脖(@苍井空),仅用六个小时就超过了她在Twitter的粉丝数,并刷新了新浪微博粉丝数的24小时新纪录。中国网民的给力让她感到非常的意外和感动,表示会用心学好中文来回报大家。

可惜的是近来苍井空老湿一心想着上岸,让大家欣赏并期待的“动作片”是越来越少了,这也让不少“球迷”心酸和遗憾。虽然如此,从大家对她的关注度可以看出大家还是很感谢这位老湿多年来的付出,给大家带来了无比“鸡动”的时刻。

苍井空AV作品截图 

视频截图

借着空姐的余热,在此分享一下自己珍藏的76部经典作品,大家好生爱惜哦!

下载(约68G):地址A地址B

 

http://www.wodidai.com/post/76-aoi-sola.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推荐资讯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饶毅,不做院士又怎样?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烈士扈三娘事迹感动大宋
嫁给梁山的女人——女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武斗
司徒文:我所知道的北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NASA:依赖施舍的伟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